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23:04:44|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接衝到你家...直接跑去找人...一股力量驅使著我...


想了好久才決定要做ㄉ事...是需要多大ㄉ勇氣?





為什麼我會變ㄉ如此慌亂如此難過?

就是因為在乎吧!






好久沒有ㄉ感覺出現ㄌ...怎麼會這樣?






衝去你家想說出口ㄉ那件事...還是壓抑住ㄌ...





沒事聊ㄌ一段時間快2小時吧...
你說要載我回家...好開心...還有麥噹噹!




載我回家後...在我家樓下...




第一次傳簡訊要你再借我一ㄍ晚上....
第一次低下頭跟你說讓我收留你好不好?





你說求我阿~我求ㄌ...你說拜託我阿~我拜託ㄌ...




聽到你說那我要去買飲料我開心ㄌ...
因為我知道你可以陪我ㄌ!




洗完澡出來你睡熟ㄌ...我知道你很累ㄌ...

下定決心後我還是問ㄌ你那件事...

雖然我知道在你想睡覺ㄉ時候問好像不太OK...



想問是因為你說想過和我在一起...
但覺ㄉ我不想安定...




我問說那你之前很愛玩...
那現在是想安定了ㄉ意思ㄇ?你說對!




所以幾經思考後...我勇敢ㄉ在你耳邊說出:
"如果說~~因為你~~我想安定下來~~那你ㄋ?"



我想你是很想睡覺又不想面對我ㄉ問題吧...
說我問ㄉ問題沒有問題阿...



又要我問一次...我又問ㄌ...
你說我一定是喝醉ㄌ...公主怎麼可能這樣?





我又問ㄌ好多次...
你說你現在是想跟我在一起ㄉ意思ㄇ?我說對!




你說你確定ㄇ?你不是不交男朋友ㄇ?

你問ㄌ好多...我肯定ㄌ好多!



你問我為什麼想?大腦想清楚ㄌㄇ?
我回答而我也怕沒立場...你說只是因為這樣?



我又哭ㄌ...因為你不正面給我答案!
這樣我只能繼續因為你而起伏著!



你說給你時間考慮!






想想上次這句話是你問ㄉ...
而我很堅定ㄉ否決掉...說我不需要男友





現在ㄋ?當我想回應你ㄉ時候...換你猶豫ㄌ...





獨自下床難過...

你要我回去躺好...你說數到3...


這次我乖乖聽話ㄌ...之前我一定死不聽話...


抱抱好溫暖...可是我好難過...
十指緊扣又能代表什麼?



你ㄉ考慮你ㄉ沒回應讓我很沮喪...





上次是我自己放棄掉ㄉ...我又能說什麼??


喜歡你ㄉ抱抱...喜歡抱著一起睡...
喜歡手緊緊交著...喜歡你ㄉKISS...
喜歡我們在一起ㄉ時候ㄉ好多好多!





不過還會有ㄇ??下一次是哪時候?







今天你走ㄌ我又沒發現...
我知道你上班又遲到ㄌ...
走ㄉ時候是7點33分...我有聽到關門聲...




多想衝下樓去...







明天你說會考慮ㄉ帶我去那裡ㄉ事...會實現ㄇ?




為什麼你不直接給我答案?

這樣我就知道要放棄還是要執著...

像這樣不確定到底要怎樣ㄉ感覺好難過...

又好害怕你會不理我會變ㄉ陌生...



我真ㄉ很在乎你!





我要期待ㄇ?

鳥居!


台長: ~Ai 小公主~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