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03:22:3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uo uw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血來潮找塔資去拍貼...

同行ㄉ還有橘子跟美環...但拍ㄉ只有我跟塔資...

本來也要找龐小猴 一起ㄉ...不過她等ㄉ朋友到ㄌ所以就算ㄌ...


最近都常去道具組玩...哈...話劇我要參一腳




昨天變裝回去上一二節課也真嗨...

早上八點進校門...昨天是陳敏郎站門口...

然後他可能以為我是要躲避八點之後就不會登記吧...

他有看到我...然後就死站在門口不走...

我就在校門外ㄉ全家等ㄌ很久...

之後我想說算ㄌ.就來ㄍ硬碰硬吧..就走進去ㄌ...

他一看到我就超兇ㄉ說我就是故意在等你ㄉ.看你要躲到什麼時候...

我就掰說我只是回來拿東西...

他就說不管...你給我登記...

我就乖乖登記...

他看到我寫ㄉ名字就說你不是沒讀ㄌㄇ?

我就說"我就跟你說我回來拿轉學證明書ㄉ齁"...

然後我就想說從另外一邊直接到操場去...

結果陳敏郎就很心機ㄉ遇到我跟我說他陪我去註冊組...

反正我也不怕他...就說好阿...

他陪我到看我去找到那ㄍ負責ㄉ老師就走ㄌ...

哈...我領完就跑以最快速度跑到我們班2樓旁邊ㄉ廁所...

叫小敏他們來找我...





之後兩節課在操場才驚險...

陳嘉珮竟然跑來操場看我們班...

不知道是真ㄉ來看上課情況還是陳敏郎有跟他說啥...

也還好我們是在操場另一邊練兩人三腳...趕快假裝是別班ㄉ

不然鐵定被他看到...

所以兩節體育課都躲老師...

還遇到翹課ㄉ阿里巴巴...小聊ㄌ一下





體育老師下課點名ㄉ時候還說怎麼多一ㄍ...

一直猛算人數...

班上同學趕快說沒有阿老師你點錯了...

笑+嚇死我ㄌ真是...




然後現在每天有空就去我家長工ㄉ店裡混...

猛吃一堆免費ㄉ布丁豆花又聊天...

被他們店長知道可能會被罵死吧我想!



然後最近幾乎每天晚上都去吃三媽臭臭鍋...

吃到凌晨...很怕他覺ㄉ我們是奧客耽誤他們下班...


不過我還是想每天吃...看哪天會吃膩...

泡菜鍋很好吃!!



台長: ~Ai 小公主~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