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5 15:32:2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HowL--接近無限透明的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期以來看了許多的韓劇,發現裡頭的音樂出現了一個新的聲音
非常的純淨,以情歌為主,應該是現在韓國的情歌王子代表...
那就是HowL
他的第一張專輯--接近無限透明的藍,我覺得這名字取的很好
非常純淨的音樂在我按下CD PLAYER的同時透了出來
一開始的INTRO的音樂讓我又再度的迴響起宮--野蠻王妃的場景
是那麼樣的深刻
接著他的聲音透了出來,無論聽幾遍都不會覺得膩,那是一種很舒服的享受
我買到的專輯是有附PERHAPS LOVE的中文版的
覺得很新鮮,也感受到他的誠意,再加上他那清澈的嗓音及舒服的音樂
常常可以讓我暫時忘卻一些煩惱
這是一張非常不錯的專輯,也希望能夠有更多人能夠聽到...

台長: Ting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音樂隨選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