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4 16:07:39| 人氣9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103五月天,好久不見的嘿嘿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1/3的演唱會,心裡有些話想說,

昨晚凌晨兩點回到家,坐在電腦前想打心得已經是凌晨四點,

慢慢想慢慢打,快六點了,卻突然斷線!!!

那刻我理智也差點斷線,重打吧~

好久沒有寫了,文有點長有點雜亂,也會有點廢話。


這兩天感冒,昨天起床居然還發燒了,
那怎麼行?!好不容易搶到1/3的票,
說什麼也要去聽。吞了溫水和普拿疼,還好覺得OK^^

 

(以上還真的是廢話!)

1/3
出現了感覺好久不見的尬車嘿嘿嘿,

上次什麼時候玩的我也忘了。
頓時心裡覺得一陣難以言喻的激動!
雖然阿信在台上喊了什麼我聽不清楚,

但,那就是我的五月天啊~~~(吶喊~~~)

 

其實好久不見的,又豈是只有一個嘿嘿嘿。


以下亂入幾段小故事:

 

我從2005年開始聽五月天,那年準備重考,

某日聽見「當我和世界不一樣,那就讓我不一樣」,
自此五月天走入我的生命。


考上大學後,某次五月天到屏東辦校唱,
我和同學約好一下課立刻從雲林搭火車到屏東,
接著連安可曲也來不及聽又搭車回學校,
那天我連家都沒回去(我是屏東人)
這件事我到現在都沒跟我媽提過XDDD

之後的為愛而生,我一個人到彰化聽演唱會,

買了一個超大哆啦A夢的扇子,                                                                    

為什麼會買我也忘了,

反正就是因為商人說得天花亂墜,估計和五月天有關XD
那天「最重要的小事」震撼得我久久不能自己,

一股內心要被淹沒的感覺至今依然記憶猶新,

阿信吊完點滴抱病上台,我也忘不了。

這將近十年來,我中途一度離開五月天(幸好沒有離開太久)
那段日子工作上的事讓我失望沮喪,

我無心去搶演唱會的票,也無力去關心五月天的動態,

甚至,我連阿信的生日都忘了...
一直到200812月五月天在高雄巨蛋辦演唱會,

我拿到了票,抱著一股看看老朋友的心情去看,

第一首歌音樂一下,感覺回來了,

原來我還是喜歡五月天嘛 ^^

 

去年五月一時衝動訂了票,和我妹兩個人去香港五月之約,

「哇!原來這就是紅磡!」

一切都很新奇,很開心,

出發前我還在阿信臉書PO文,打卡地點是高雄國際機場,

那晚的演唱會上阿信提到了高雄的朋友,

我自己就不客氣地對號入座了XDDD
今年很想再去,但是我媽可能會先把我趕出去吧~哈哈哈

                                                                               

                                                                               

今年十月,生病了一年多的爺爺逝世,

這段時間我一直不想聽到「步步」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只要一聽,就無法抑制那股悲傷,眼淚就會不受控制,

步步曾經,步步想念,空氣卻不能代替你出聲,

結果這次兩首都唱了...
眼淚在眼眶轉啊轉,硬是不讓它掉下來,

因為我已經決定爺爺就活在我心裡。

                                                                               

                                                                               

雜七雜八說了這些到底要做什麼?

其實我想表達的就是一句話:
回想一路走來,不管過去還是現在,
五月天一直都在身邊,用他們的方式,

就連上禮拜肚子痛到快急診時,

都在唱「翻滾絞痛著不平息」(誤很大)

 

 

我想念五月天的老歌,一如我懷念從前的美好;

我感動五月天的新歌,珍惜每次聽他們唱歌的機會,

感受歌曲裡的能量,和他們對這塊土地的用心。


這個心得其實很老梗~

如果說要我選擇代表青春那個畫面,那就是五月天
我甚至想過,終有一天走到盡頭,那一天,我想聽五月天。

 

 

最後再說一下,昨晚當五月天站在漫遊區舞台時,

我一度覺得,會不會有空中走道延伸出來,

讓五月天走向兩邊東西看台區呢?
演唱會後段,我朋友以一種很驚訝的語氣說:

那邊怎麼出現了一顆紅球?
「嗯...其實...那顆球一開始就在那邊了...

甚至在結束時我都還期待那顆球會爆開,
掉下一條彩帶上面寫「明年見」之類的XDDD
(
真是有夠老梗了
!)


我承認我有私心,

如果香港有五月之約,

那高雄可不可以有一年一會?

聽起來很浪漫~

 


台長: Ashlyn
人氣(9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五月天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我的暖男主唱
此分類上一篇:給阿信同學的一封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