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4 02:56:4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愛慕虛榮的女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不想這樣說妳,但有時你的思想真的是太瞎了,今天跟你小聊一下下,結果聽你說的那些,我都快昏倒了,什麼人家要買機車給你,你還說好,我聽到快無言了,還什麼被抓到叫他爸出來橋一下就好了,你以為他爸是總統啊,就算是總統也不橋這種事啊!!還有,什麼要去墾丁玩,一堆人一起去,可是我才認識一個,我是不知道你是不怕死還是笨蛋,一個女生這樣就跟人家走了,馬的,你被賣掉你都還不知道,什麼他對我很好,男人對女人很好99.999%都是有目的的,到時任飯店時他如果真的把你怎麼樣了,我看你要怎麼辦,你找誰救你啊,雖然那我很熟,但我可沒那個臉去救你,你現在走的就跟我以前走的是一樣的,只是我當年真的還沒有你那麼瞎,唉!~人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我難聽一點,我想當「京生」的時候,卻找不到跟我有同樣想法的人,而我現在想過正常一點的生活時,結果卻喜上你這種女生,真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啊!!!!

你現在的處境就像這篇的圖一樣,可是你卻完全不了!!
還有,我現在對你的興致已越來越低了,我會在關心你多久,我想我也不知道了,但可以跟你確定的是不會太久了。

台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