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31 23:37:2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禮物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卡片裡面果然是祝我情人節快樂
(她時間過的也太快了一點吧)
然後 跟我說裡面的小禮盒是一隻德國來的小小小小狗
這小小狗 24隻為一組 每隻都不一樣的顏色
全部都密封在小盒子裡
沒拆開前 都不知道狗的顏色和作用
其中有一隻是黑色的 專門拒厄運
(因為那隻是詛咒狗 可以對著狗詛咒我討厭的上司 哈哈)
他希望我能好運抽到這隻

看到這邊 我真的覺得好驚訝
也覺得很感動
因為這個禮物很特別 我從來沒看過
而且很獨特 很有小鼻的個人特色
最重要的是用心
還要自己去挑 還要買好都不能說出來
還要寄宅配

我真的覺得 很高興很高興

晚上上課時 我跟小鼻迫不及待的到教室
然後 合力把這個盒子拆開

我得到的是一隻金色的小小狗
功能是『許願』
小鼻跟我說 這小小狗可以『盡情蹂躪』
每把牠蹂躪一個動作 就可以許一次願望

她說著說著 就自己玩起來了

看著小鼻閃閃發亮的眼睛
好看的側面
認真的玩著小小狗
還不時轉過頭來跟我說:I WANT ONE ,TOO!

我深深的覺得 這樣的畫面
是最棒的 情人節禮物

很想在那時候 給小鼻一個深深的
擁抱.....

喔 忘了說為什麼小鼻這麼早就送呢
哈哈 其實就是因為那小鬼憋不住
買完就想送
所以時間提早了一個禮拜

果然 小鬼就是小鬼

就像她卡片中寫的:
希望我們可以相守直到彼此老去(雖然你已經老了.....)

親愛的小鼻仔
或許 我們沒有掌控未來的能力
可是 我們絕對有快樂過好每一天的權利
我深信
快樂的每一天就會串起所謂的永恆

我。愛。你。

YOUR SMALLNI

台長: 阿尼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