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2 23:11:0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加油!

這是最近我常對自己說的話。
很多事情要加油
感情上 要面對偶發的低潮
有時候會有突如其來襲上心頭的難過
只是我盡量用忙碌來麻痺

工作上 要開發新的客戶
在一天將近10-11小時的櫃檯作業後
我還要多花1-2小時拜訪客戶
其實有時候並沒有什麼成效
我只能跟自己說
每遞出一張名片 就是一個新的希望

我們襄理常對我說 他覺得我工作真的很多
可是我看起來好像屢敗屢戰
我笑說 只要不是屢戰又屢敗就好
哎 我是外強中乾阿 襄理

人與人之間 我要跟同事們維持良好的關係
我發覺很多事情慢慢在改變
從當初她們覺得我是外來客
到現在我已經融入了這個環境
慢慢的 我告訴我自己 我要讓她們變成我的助力
而不是阻力

睡不好還是持續 焦慮還是持續
知識不滿足還是持續 時間不夠用還是持續
體力不好還是持續
我只能靠 意志力

加油,我對自己這麼說...

分享愛睡熊報紙裡的一個連結和一段話
希望能鼓舞大家:)
--------------------------------------------------------------------
http://www.richeasy.com.tw/LoanEasy/StoryCard/hotnews.html#

請到以上的網頁 點下
右下角的"廣告TVC欣賞"
即可看見這個 讓人充滿了笑意的廣告

I make a good story

當一個上班族女郎 通過夢想 變成一位穿著泳衣要去衝浪的辣妹

當一個快遞公司的快遞員 通過夢想 變成一位越野自行車好手

我創造 我的故事

當一個戶外咖啡廳的侍應生 通過夢想 變成一位體操表演好手

當一個維修雨棚的工人 通過夢想 轉身成為一個表演丟球的踩高蹺小丑

我看到這裡 總會哈哈大笑
通過夢想 當然不完全是靠所謂的現金卡
而是 抱持的夢想 做很多事情 都會很開心 很有活力

或者 把自己的工作 想成是另一種夢想的實現
是不是 工作就沒有這麼無聊討人厭了

台長: 阿尼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