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17:51:28|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心疼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亂動你報台哦
只是新增文章 xD




老公最近好忙好忙
忙到讓人家好吃醋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忙 ..
可不可以回到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時候





以前的我們
有錢的時候就出去吃好料
沒有錢的時候就在家裡吃
雖然沒有錢
但是我們也是一起吃苦



現在你努力要賺錢
但是我卻一點都不開心 :(
你說要帶我去吃好吃的
你說要帶我去買衣服化妝品
你說一切都是為了我





我寧可你不要這麼累的賺錢
肥肥的臉都不見了
整個人也消瘦了
好難過好難過




好希望我也有工作
讓我們兩個一起努力 .









阿凱說 :: 我保證我絕對沒有想別人絕對沒有變心
我的老婆只有一個人叫小慈,我每天都很想她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你說這麼感動的話
哈哈 ˇ



你我都知道
我們兩個是很ㄍㄧㄥ的人
不太會說什麼甜言蜜語
只會說我好愛你或我愛你這樣的話







對不起 / 一直跟你無理取鬧
你說我應該多體諒你一些
雖然我嘴巴硬,說我幹麻體諒你
其實我心裡也知道要體諒你
只是只是
我不希望你這樣子阿 ...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講
只希望你會懂我的感受












再過15天
我們就邁入11個月了 :D




       很慶幸有你這麼愛我 ★

台長: Kai : )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是老大打的ㄡ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