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7 21:13:33|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夠了

實在懶的想標題

天天都是今天

 都是今天拉~~明天的事

明天在想

 

 

 

 

演習 意外的匆匆結束了

不累 但也不輕鬆

當陣地擺在人家國中裡面的時候

人家上課 我們太陽下趴著

雖然我站著 阿哈哈.. 誰叫我領上有ㄎ一ㄠ..

賭濫的是 上課就上課

頭探出來幹麻

還撲司 撲斯的叫

我們變成馬戲團裡的小丑囉

真擔心 摔下窗戶怎辦阿

算咱們國軍的? 酷..

 

新兵日記連續劇影響真深

再另一間小學裡面  廁所

班長! 我也是班長耶

就差那句經典名言沒出現

上個廁所還要把槍移到前面

小鬼頭都會偷摸 還會說

挖~~好像真的喔!!

= =|||

多逼機阿....

 

 

 

 

 

 

 

 

不是第一次在人家地盤上過夜

講真的

酷爆了

晚上洗澡人太多

從廁所外面水龍頭牽水管進來 3條

瞬間變成沐浴間耶!!

真是坦承相見..

就差沒玩棒打老虎了..

 

 

 

 

 

 

 

 

蛀牙 不是一件好事

小學吃糖吃的太兇

牙齒垮了

之前捕的銀色部分 那個灰灰的

被我吃掉了

想說 青菜的莖什麼時候變這麼硬了

還好垮的是後面部分

微微笑就好 沒人會發現的

 

 

 

 

 

 

 

剪了個光頭 真涼

卻被點

某長官說他 最討厭 最討厭 最討厭 最討厭 最討厭人家理光頭了

講5遍

有這麼討厭媽?

當場被點起來 3位

更生人?

看過小時候玩的格鬥天王媽

掃把頭 對 就是他

阿力固頭 每天用熱毛巾敷他的頭髮

 

 

 

野狼 持續練習中

不會熱車 出門都要拖時間 10分鐘

摧油門 熄火 重複好多變

哪天才能帥帥的出門阿?

 

 


 

最進我好像被歸類到後勤部分了

領導職逐漸被蠶食掉

我差? 有點

不怎麼喜歡這感覺

 

 

 

 

 

 

 

 

 

 

 

這篇我打了3遍 3遍 3遍

濫電腦 才修回來不到1個禮拜

被騙錢了

會自動關機

今天不是鬼月 所以嚇不倒我的!

 

 

 

 

 

 

 

 

 

 

 

凸= =凸

 

 

 

台長: 凱凱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