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23:24:21|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初的墾丁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6/20 21 22這三天的墾丁之旅
真是好玩到了極點阿~~~~~~~~~~~~~~~~~
原本想說那幾天天氣會壞到沒辦法完,會一直下雨
哪知道天氣好(天氣實在熱到極點)到我皮膚狂脫皮一直到現在阿XD

 *第一天其實也算是不錯的,我和幾位好友
從高雄不知道哪的地方開始騎車(摩托車唷!)一路享受極速的快感(其實也才一百)和一邊星賞風景沿路這樣說笑的,在路邊吃中餐,
和害怕走錯路的心情一路到墾丁,尤其是在我的那位同學
真是不要命的狂飆..做他後面還真是有九條命都不夠..

*下午兩三點到了住宿地方..哇塞..真是棒透了,二十四個人住一棟別墅
還不會嫌太擠..不過那天下午,
馬上就有一位仁兄出車禍!(就是之前我說不要命狂飆納位)
全部的人心中就出現OS:不會巴,才第˙ ˙ 第一天耶
就有人出事情˙˙˙!
二話不說馬上有幾個人趕過去看他(誰叫他說傷到見骨阿!)
其實也還好啦,小小摩破皮吧??(到現在業不知道,只知道他也差不多要好了)
ㄑㄧㄝˋ~~小小插曲雖然震憾我們一下˙˙但是晚上行程
還是給他橋下去啦~!
將將將~!(音效)舊式烤肉啦˙˙XD
規模不是很大,但是大家都吃的蠻愈快的拉︿︿

 *第二天~!你說勒??當然是去玩海上活動阿~~~
來墾丁不去玩水,你要玩什麼阿(踏青嗎??真是夠了)
當然是玩香蕉船阿~!二十多個人去玩
老闆算我們便宜一點(不知道是不是有便宜??)
兩百塊玩二十多分鐘,但是好像都不只唷~!
玩的時候好像只能說,挖~~海水好鹹阿 鹹~鹹~鹹~~!
一直吃到海水,更好玩的是老闆很機車~想靜辦法就是
要把你給摔出去就對了
就好像摔依次老闆會加錢那樣
一次比一次摔的嚴重
但是越摔越好玩,哈哈哈 江包(我同學)一直在後面狂笑~哈哈哈
笑不停,真的~真的很好玩
到後面我還因為笑一位同學(他叫憨楊125~!)落水
伊布注意 忽然一個大轉彎,連我也被翻(翻一圈喔)下去
真是的
不然其他人都還在上面稱
撐了很久都甩不下來
到最後老闆出絕招吧(奪命連環轉???)全部的人就被甩下來了!!
有機會的話真得要去試試看才行

 *到了晚上,在墾丁大街上逛夜市
全部的人都穿上班服(青一色黑色的,看起來很像流氓)
說真的,好像大哥帶小弟一樣~出來見見世面一樣
每個路過的人都會再回頭看一眼(尤其班服前面還繡上319)
路人甲:挖~那是幹麻的阿˙˙˙
路人乙:好恐怖喔~319耶!那是做什麼的啊?
宋拉~~~~
一路上還遇到很多連上的同學(根本就很多)

 *到了更晚時候 全部人都說要去PUB玩意玩 只有少數人沒去(我啦!我啦!)聽說在臉面很HIGH~很HIGH~脫衣服的託(沒露)阿˙˙˙
滴臘的滴臘阿~~好像很好玩耶˙˙
有那麼依點點後悔沒去XD˙˙˙

 *第三天因為奇摩拖車的帕回去會耽誤時間所以
就沒跟其他人在繼續下去~~!
後來看他們拍的照片上˙˙哇!好像更好玩ㄝ
去一些地方留戀拍照的
真是可惡阿~~~~~~!
後來再高雄也發生一些小插曲˙˙˙
有人有異性沒人性的~稿的朋友間出現裂痕
真是的~都同學這麼久了還這樣>"<
早知倒也留下來跟他們在墾丁那邊在多完一下說˙˙˙

 *P。S有部分人員先回房子去了 這是部份的人

台長: 凱凱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高中時期 |
此分類下一篇:三點半了ㄝ˙˙睡不著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次聚餐\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