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9 01:46: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上來po文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咳咳...
真是有點不負責任的感覺
太久沒上來看了
因為剛好碰上教授們的連續報告(趕了快十五篇...真懷疑自己哪來的本事)
加上我那暴的超級慘的期中考(唉...無奈)
所以這個版就真的給他疏於照料了

不過再這段時間還發生了不少的事
先恭喜我們漂亮滴小奴工小姐(這外號真的很難聽>"<)
終於成為大學生的一份子囉>O<
真的是該給他拍拍手鼓勵一下囉
幹的好呀
不知其他的學弟妹或是重考的朋友們
此時是否也已傳捷報了呢???
希望答案是肯定的喔

最近...說實在的
除了春假回到南部的老家好好的休息了幾天
居然為了一個烤肉在風塵僕僕的跑回學校
結果居然沒去>"<...不過還好當天晚上跑到中和去吃火鍋了
和一些朋友聚聚也不錯
另一趟就是考完的那個假日
我和一個朋友跑了一趟北海岸...
雖然兩台機車上陽明山頗危險的(有一段路幾乎就我們兩台車)
我們就穿越了陽明山繞到了北海岸一遊
風景真的事漂亮到沒話說的
強烈建議在風和日麗的假日可以考慮去遊覽一下
而且可以最好騎機車去...別有一翻風味...
不過為了安全著想...騎海路走淡水過去就好
如果想刺激點或是想看看山的話
也是可以考慮穿越陽明山啦



後來除了為了國中同學會的事
聯絡到了一些人(看樣子...找人真的很難...)
基本上大部分的時間就埋在我的報告堆之中了

不過或許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又陷入浮動
先是一個朋友的感情事
本來...說實在的...根本沒必要去管人家那麼多
自己也是這方面的失敗者
不過或許是基於對於朋友的關心
還是會希望他過的好啦
而另一個朋友
我想應該就是純粹理念不合的問題了
或許跟他還不錯
可是對於他的一些想法
我或許就真的無法贊同了
甚至有一絲絲的嫌惡感
或許這也算一種兩難吧
不過我沒資格管他就是了

現在自己最大的問題
恐怕還是之前被攪混的價值觀問題
總覺得自己現在有點茫然
變的有點暴躁..怕無聊...浮動
有時候又是靜的可以...
唉...對待事物的做法也是兩極...
真的頗困擾的...

最後就是
我不知為何
感覺上最近很容易受到刺激而易怒
或許在一些事情
大家的不配合已經深深的令我反感
又一方面
世界上總是有許許多多的白目仔
令人做噁與不削
雖然心中告訴自己說
不要理他們就好了
可是一方面卻又因為他們干擾到了自己而深深的不爽
或許換成幾年前的我
恐怕根本不會善罷甘休吧
唉唉...真無奈

台長: 沉思~kaiba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