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21:19:1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鍊 愛 迴 翼 < 27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ˇ瀴涵

鍊愛迴翼 第二十七章 神秘人物

鈴鈴鈴!鈴鈴鈴!

小瀴媽媽:「喂?本鄉家。」

神秘人物:「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小瀴媽媽:「喔!是你啊。」

神秘人物:「發生這種事情,你為什麼還這麼冷靜。」

小瀴媽媽:「我為什麼要緊張呢?」

神秘人物:「他發生這樣的事情,還承認,你難道一點都不關心嗎?」

小瀴媽媽:「是我要求他這麼做的,他自己也願意。」

神秘人物:「什麼!?」

小瀴媽媽:「這麼簡單的話,你難道聽不懂嗎,啟涉?」

啟涉:「我還沒有到那麼的笨!」

小瀴媽媽:「沒想到你也會為他擔心啊!」

啟涉:「我不該這樣嗎?你不是一直都很希望我有這份關心他的心嗎?」

小瀴媽媽:「當然。」

啟涉:「反正,對於這種事情,我心裡一直都很不認同。」

小瀴媽媽:「隨便你怎麼想,事實就是事實!」

啟涉:「那個丫頭,腦袋瓜裡,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東西!!」

小瀴媽媽:「你就別再這樣說他了!倒是你,啟涉。該回來了吧!?」

啟涉:「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小瀴媽媽:「那就好。什麼時候回到家?」

啟涉:「下禮拜一!」

小瀴媽媽:「真是迅速啊!」

啟涉:「隨便。」

啟涉到底是誰呢??To Be Continued...

台長: ╳ 水 瀴 涵 ×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