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20:50:44| 人氣3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鍊 愛 迴 翼 < 45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ˇ瀴涵

鍊愛迴翼 第四十五章 無法相信的命運

小瀴最後不幸的死去..........

伊娜雅:「原來.....。」

狄倫:「???」

伊娜雅:「狄倫....你就是推小瀴從九樓下去的人吧!?」

狄倫:「我!?」

井也:「什麼!?」

伊娜雅:「你全都是為了安熙亞姊姊對吧!!」

克雷拉:「安熙亞姊姊是誰啊?」

啟涉:「安、你說安熙亞?安熙亞.萩德爾?」

小瀴媽媽:「你認識她啊,啟涉?」

啟涉:「嗯...他是我原本的女朋友...但..又跟狄倫有什麼關係?」

小瀴爸爸:「狄倫的全名叫狄倫.萩爾,又不是萩德爾。」

狄倫:「沒錯!是我推小姐下去的!」

啟涉:「什、什麼!?」

狄倫:「這都是因為你,本鄉啟涉!!我姊姊當年....

    就是被你們本鄉財團的人殺死的!那天之後,

    你卻從來沒有跟我姊姊聯絡!我的姊姊臨終前....

    還告訴我不要傷害你....所以我只好對你妹妹動手....

    就那麼簡單!而我的本名叫做狄倫.秋德爾!」

啟涉:「什麼...那你跟伊娜雅又是怎麼認識的。」

伊娜雅:「他是我的前男友....他之前曾經對我說他要報仇....

     我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跟他分手的......。」

狄倫:「反正,本鄉瀴也已經死了....因為這件事情抓我我也甘願!」

伊娜雅:「狄倫...你真是過分!!!」

鍊愛迴翼 第四十五章 無法相信的命運 完

台長: ╳ 水 瀴 涵 ×
人氣(3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鍊愛迴翼 ‥‥‥ |
此分類下一篇:︴ 鍊 愛 迴 翼 < 46 >【 完 結 篇 】
此分類上一篇:︴ 鍊 愛 迴 翼 < 44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