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7:19:15|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鍊 愛 迴 翼 < 25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ˇ小瀴

鍊愛迴翼 第二十五章 簽唱會

小瀴的簽唱會到了!這次小瀴發行了新專輯ROYAL~

在今天辦了簽唱會~~給預購的歌迷們~~~

小瀴在舞台上先演唱了一些歌曲~~

演唱會完了之後~~就開始簽名了~~~

小瀴光是簽名就簽到手軟~~~

歌迷1:「小瀴~~你從出道到現在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歌星~~」

小瀴:「謝謝。」

歌迷2:「小瀴~~可以跟你握手嗎?」

小瀴:「好哇~~」

歌迷3:「你的所有CD我都有買,而且都很好聽喔~~~」

小瀴:「嗯~~謝謝你的支持~~」

小瀴媽媽:「小瀴!」

小瀴:「媽媽!」

小瀴媽媽:「我帶了一位特別來賓給你喔~」

小瀴:「誰啊!?」

小瀴媽媽:「川澤先生。」

小瀴:「井也?他一點都不特別!天天見面哪算特別!」

井也:(從小瀴後面拍他肩膀)「ㄟ!?你又在說我壞話啦!?」

小瀴:「井也!嚇死人了!你這個壞蛋!!」

井也:「ㄟ!?到底誰才是壞蛋啊!?」

小瀴:「你呀!」

井也:「你還敢說!!」

小瀴:(吐舌頭)「我才不管你哩!!」

井也:「你這是什麼話!」

小瀴媽媽:(心想)「從交往到現在,每天都在吵...。= ='''」

小瀴:「我的什麼話,你呢?」

井也:「是誰在別人背後說別人壞話的啊!?」

小瀴:「是誰那麼喜歡從背後嚇別人的啊!?」

井也:「..........。」

鍊愛迴翼 第二十五章 簽唱會 完

跟各位推薦一首歌曲喔~~是現在我部落格裡面所播放的唷~~

http://w12.loxa.com.tw/jena532002/LindsayLohan/Ultimate.mp3

台長: ╳ 水 瀴 涵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