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2 15:22:2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戒安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眠藥錠真的會讓人頭腦遲緩記憶變差
這是我原本就想要的藥效

大考完後有太多壓力在我身上
選擇逃避性的依賴藥物去不想不思考
慢慢的
我連著吃藥 換藥 加重劑量 已經3個月了
很少有不吃藥 一不吃就是一整夜身體再累也闔不上眼


這幾天
眼睛的事
讓我開始珍惜眼前有的東西
或許沒那麼遭
或許我想太多

只是...也或許.....
我開始覺得自己變笨了
男人確都愛笨女人
我該被愛或是愛人
或者愛不愛有那麼重要嗎?

橘-鎮定舒緩腦神精劑錠
白-重劑量長效性安眠錠
黃-導眠錠短效性





宮澤和史

宇宙中 默默自轉的星球 冥冥之中你要現在遇見我

我看過 瞬間燃燒的花火 曇花一現之後悄悄的墜落

我醉過 真夏冰釀的梅酒 醒來以後還有你在陪著我

那種微酸的滋味
有點微醺的感覺
夢做一半比較美
愛我的人還沒睡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幸福的催眠 天旋地轉的暈眩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今天的完美 不要明天的幻覺

我看過 瞬間燃燒的花火 曇花一現之後悄悄的墜落
我醉過 真夏冰釀的梅酒 醒來以後還有你在陪著我


雪花盛開在風中
是你緊緊抱著我

淚光在閃動
一閃 一道彩虹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幸福的催眠 天旋地轉的暈眩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今天的完美 不要明天的幻覺
不想睡 我要陪你一整夜 我要幸福的催眠 天旋地轉的暈眩



突然
現在
有種想認真過生活的念頭
但是
它只是個2004.7.2.下午3點21的一個念頭

台長: kahn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