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01:25:4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25 高雄 太上爺→高餐→小港機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幾個日子以來的今天
滿足的和大家聚聚

泰老爺→高餐→小港機場跑道咖啡→小港→高雄車站→台南

千萬字可能也無法表達我現在的感受
反差大的情緒起伏

讓我現在打字的手指尖端仍在顫抖的興奮
回家的落寞反差的孤單
讓我失去現在該有的表答能力

魚,milly,腦,我
朱, 頭 ,寶,馬

正在看的妳記得嗎?
上面的是我們在泰老爺吃飯時坐的位置...




milly 康 頭 朱







正在看的妳記得嗎?
我們龐大的姊姊集團正幫被寵愛的小腦在宿舍搬家時在L型木椅上的位置...



朱,魚,頭,milly,康,馬,腦

正在看的妳記得嗎?
我們在飛機跑道旁的天馬咖啡喝著硬逼服務生兩人享低消的看飛機位置....


我努力的在每個時間
想仔細聽著妳們說的每一句話

一分一秒都像種享受


泰老爺的打炮

高餐的姊姊集團氣概 與 一小段卻大動人的情懷插劇

機場旁討論著怎麼吃飛機100隻許願望










回家時,在客運上、望著窗外、車速造成流逝的黑景與燈火...

"一個人"的習慣 跟 恐懼
又同時與心中 未退的興奮滿足 相衝突


我想抓住什麼
卻又不曾覺得真的失去什麼


病態持續
但是今天它消失了一陣子





台長: kahn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