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6 13:14:24| 人氣728| 回應1 | 上一篇

再見了,我的畢業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想起來,難免鼻酸,心裡微微的顫動,但從今以後,我們就真的要說再見了。

你已經往你夢想的地方前進,而我也該往我的下一個計劃出發了。

 

那段時間,用盡最大的心力幫你準備,也不管別人的流言,就只為了保全你。因為愛,無法控制的沉溺,所以再多的錯或小過失,我都可以幫你解決。

 

其實,你應該也懂得這叫做愛吧,我也坦承的暗示過。但,我明白的,你不會跨界,你跟我聊的,都是哪個網路正妹比較吸睛,臉書上加的聊得也都是女生。後來,我刻意的疏遠了,一來你真的把我當成朋友而已,二來我也為將來的離開做預備。在那段不敢看你、不能和你說話的日子裡,我很想跟你說,要把一個刻在心裡的名字割捨,真的好難好難,你知道要花多少夜的力氣和淚水,才可以洗去對你的想念嗎?

 

後來,你跟一個男生走的很近,很親暱,我很生氣,但也不能公開的發飆。朋友說,我之所以生氣,是因為覺得自己被取代了,我在那個男生身上,看見了和自己類似的特質。是啊,如果今天是別人和你靠近,我不會生氣,之所以吃醋,是自己私下以為他也是同類,他在和我搶你。曾有一次,我開玩笑的說,你乾脆和他在一起好了,你說,你百分百愛的是女生,是我想太多。

 

那陣子,心裡很痛,一方面要不在意你和他的親近,一方面又要壓抑自己,不能再放肆的喜歡你。其實,你最後選擇了誰,將來是跟男或跟女在一起,我都沒有權力干涉,沒有立場生氣,因為那個人都不會是我。

 

你曾說,我為什麼要對你這麼好,我說,如果可以對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無怨無悔的付出,那這應該就是愛吧!

 

或許,我更要謝謝你,你帶給我的回憶如此豐富。即使知道我喜歡你,還是沒有從我身邊逃開;即使知道不能給我想要的,還是盡量找時間陪我,只為了留下美好的回憶給我。

 

我該放手了,親愛的,你要從我的眼裡,消失在人海了。好幾個月前,我就已經開始練習,練習這一天要和你說再見,這條路真的要走到盡頭了。還記得那天,你載我到車站,卻刻意繞了遠路;我不懂,你說,這樣在一起的時間就又能拉長一點。但,再怎麼繞,路都有終點的。你新的旅程正要開始,而我呢,也該重生了,靜待時間把傷口癒合。

 

鳳凰花的紅,好美,好豔,祝畢業快樂。

台長: kaeyun
人氣(72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kaeyun: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 【徵文】你說,這就是愛?」,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0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3-06-18 10:4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