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1 00:00:05|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只是三角關係(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楔子:後來,那天晚上一起住在你那邊的朋友問我說:「你是不是在喜歡他,我夢到你們在做愛...。」


之一‧糾結

我們在網路認識,也在深夜裏交換每天的消息。像是上天的安排,這樣一夜夜漫開的對話,似乎預告著一段曖昧隱晦的情愫就此展開。

那天,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出遊,也待在你家過夜。兩天下來,我們沒有太多的交談,忙著熱絡其他同行的朋友。但當自己賦歸返家的時候,看著窗外即將入夜的景色,卻在心中開出了一朵期待。

照慣例,連結網路,在MSN上等你上線。交談過後,才發現,原來那天晚上我們有共同的想法。是的,我們都想擁抱、做愛,但礙於其他人還睡在旁邊。

呵,我心動了。雖然只是開玩笑性質的談話,但知道你從來不輕易對別人表白。也知道,除了同行的朋友對你有好感,還有他--現任男友的存在。

提起了這件事,同學都說,我們遲早會分開。但我記住了你對我的喜歡,於是不怕流言的傷害;儘管背負第三者的罪名,我還是要等待,等待你向我的心房裏走來。



註:楔子,明清小說前的序文,以銜接故事情節。

台長: kaeyun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