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1 23:54:54|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麼幸福 多麼幸福 多麼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耶誕節

12月20日
今年的西洋情人節

2月9日
和別人都不一樣
比起別人
都還要幸福


塞在車陣裡的客運上的他
隔著老舊的車窗
相當模糊
忽然車子開過了十字路口
我卻被紅燈給擋住了
我的右心室左心房
忽然有一種非常寒冷的空洞
但是
我沒有絕望
不需要的 我知道
...
話筒裡的他的聲音
聽起來還是那麼溫暖
足夠我在下次貼緊他胸口的熱度之前
不至失溫


我的戀人
請你告訴我
為什麼當我接起你的電話
就幾乎反射地
窩到那一床米白鬆軟的鵝毛被中
好像
那是你的懷抱
為什麼當我聽到你的安撫
就忍俊不住地
在嘴角掀起勝利的弧度
像是吃到
可口鮮美的 你的唇



為什麼當我回到還悶煮包紮你腳踝藥草味道的房間
整理你留下的毛巾睡褲
還是不斷地流淚
還是難過地想念
還是
還是
好想再 見


我的戀人
謝謝你一跛一跛地為了兩件毛衣陪我逛了3個小時
不厭煩地要我試穿
提出 可能會被我嘲笑的建議
站櫃小姐的眼裡
有你的愛戀 我的幸福
全世界的忌妒

我的戀人
謝謝你帶我去湯姆熊
兩個人的幸福十分巨大
即使是考驗運氣的項目
都有誇張得讓我尖叫的好運

我的戀人
謝謝你趕在Starbucks Open House結束之前
給我買了漂浮著細密奶泡的卡布奇諾
在稍嫌擁擠的咖啡館裡
不喜歡咖啡的你 看起來侷促而滿足
忘了告訴你
那樣的你 非常非常非常英俊

我的戀人
謝謝你
我最想謝謝你
忍受我那只要你在身邊就一輩子也不改的賴床習慣
望進你非常寬容的表情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
那 多麼幸福
說起床之後要先坐一下
卻趁你不注意碰一聲地捲起棉被躺回去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
我總是背對你是因為正偷偷地笑著
那 多麼幸福
多麼幸福
多麼幸福


我的戀人
謝謝你又給了我一個非常快樂的耶誕節




想起你 我的戀人
因為幸福而灼熱的眼淚
燙傷了我的眼
希望你不要責怪我又不聽話地掉淚
如果
收集淚水 在閃著極地光芒的玻璃瓶裡
是不是可以 作成你專屬的情蠱
自私地小氣地專斷地永恆地
留住你
你 我的戀人


是阿 你  我的戀人



台長: 一抹;桃紅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