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3 20:38:26|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攜遊記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拿著那兩張深具紀念性的車票興沖沖的要拿去護貝起來心想為免字體模糊趕快護貝起來以永保紀念~~誰知天不從我願…當我慢慢將車票慢慢送進護貝機時另一端慢慢跑出我那甚為寶貝的2張紀念車票時我的臉黑了~完了完了不只我臉黑了我的車票也黑了萬萬也沒想到電子車票遇熱就氧化了現在就剩2張黑紙了啦
哈哈是什麼天理麻!!
當我告訴你時妳笑翻了肚皮~~我都快哭出來了你還笑~~當時好噢真的很氣怎會這樣勒一切都變黑暗了~怎把故事扯遠了ㄟ拉回來拉回來—各位看倌抱歉哦
當我們到了台北下車就直奔捷運站坐上往淡水的捷運展開我們的淡水之旅一路上我仔細觀看外面的風景喝喝似乎沒啥不同麻~~不過如此只有紅樹林那段景觀翠綠盎然令眼睛舒服點而已…要說特別倒是再捷運車廂內我仔細觀看坐在對面的一對蠻特別的母女..女兒約莫13~4歲應該是輕度智障又稍微過動小女孩有著慣有的大動作蠻引人注意的但是引我注意的卻是那位呵護備至的母親..耐心解說車程給小女孩聽握著小手深怕他的動作影響到旁人..好感人的一幕..到了淡水站陸續下車我眼睛始終沒離開那對母女看著母親緊緊握住小女孩的手深怕一不小心小女孩會跌倒…天下父母心…就這樣什麼時候那對母女已離開了我的視線在我的掌心中只有你溫暖的小手~~
走出車站我們隨性的慢慢的踱著腳步閒逛著淡水老街商店走著走著欣賞街頭賣藝的藝人有畫畫的有吹著過時老歌的薩斯風我們再一位吹著陶笛的面前停住了欣賞著他吹笛的旋律很優美的一個旋律那是一首老歌~新不了情~旋律跳脫出來的是感傷是哀怨的吹的很動人讓人很想駐留多聽一會..逛著逛著來到了淡水老街蠻有名的腳底按摩問了你要不要去輕鬆一下順便把你那討厭的厚繭去除掉當下毫不考慮就走了進去結果沒輕鬆到卻把多年討厭的厚繭給清除的乾乾淨淨的而我也把一直困擾我的凍甲給解決了哈哈走出來2個人腳底輕鬆的不得了~~繼續往我們的目的地坐船過去八里吃孔雀蛤在上船前還去吃了淡水有名的阿給跟魚丸湯在沿途你還特意的到一攤阿婆賣的鐵蛋買了一盒~你說要來買一盒因為這攤原本賣的阿伯很可憐一定要來捧場而確實
也很好吃
上了船你跟我說你沒坐過船我相當的質疑但是看你興奮的臉容我詫異的欣慰~~因為你的第一次坐船是我陪你坐的也哈哈…

台長: yuti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