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6 19:44:5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熟悉的陌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你對我說了那些話  讓我知道了我們真的不適合 你說的那些話   比你跟我說分手還要來的傷我 你也知道你自己變的很多  這樣就好了  我會放手的 因為你不是我要的  我也不會再是你要的那個人了 而我也知道了太多事情   覺得自己好傻   心傷心痛不痛呢?  很痛  ~ 但你不了解   我這次真的離開了你    我不想有你的任何消息  你不會懂我為什麼要這樣做 但..  等你有天這樣被傷害後   你就會懂的那樣的傷多深 你說我對你太好  所以你不會想去珍惜  沒關係~ 我的好  你不珍惜  但還有很多人想珍惜的 既然你不想珍惜   我又何必等待你? 不如留給會珍惜的人  。。  不是更好 我也無須勸你改變你的觀念  ~  因為很多餘   也很無聊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台長: 沉默不語×°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