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12:48:0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願意 你曾說 會陪我走過  無論天涯海角 也不會讓我孤獨寂寞  我望著天 笑看自己對你的脆弱  也不知道明天 你是否會一樣愛著我  還會這樣對我說 我 願意陪你走 走遍人生的興與愁 只要你願意 我會用這一生 我 願意和你一起走 從日出到日落 每一分每一刻 只要你願意 我會用這一生 (來陪你走) 我曾說 怕一個人過 結果天涯海角 也只剩下我孤獨寂寞 天望著我 正在可憐老化的脆弱 也會知道明天 你是一樣不會愛著我 還是這樣對你說 ------------------------- 相信未來 我怎麼還在記憶裏徘徊 一個我最愛的人已不在 從沒想到你竟然狠心這樣 看著最愛你的人選擇離開 手機號碼還在 隨時都開 為了你不能改 總在期盼哪天你真的會打來 愛在我心裏面像個小孩要呵護依賴 沒有人可以一口氣說個明白 等待你接受我的愛 等待我給你的未來 讓我這樣抱緊著你不放開 我要你接受我的愛 相信是上天的安排 讓我可以手牽著你 永遠不要分開 ------------------------- 你比從前快樂 走在熙來攘往的街頭 你不再牽著我的手  小心翼翼的將你的小指勾 淚也小心翼翼的流 有些事情你在瞞著我 你終於還是開了口 淡淡一句 還是朋友 淚也 如刀割 知道分手後你不難過 你比從前快樂 那祝福的話叫我如何能夠說的出口 那過往的歡樂是否褪色 想問你怎麼捨得 不要在耳邊再說你會 想我 有些事情你在瞞著我 你終於還是開了口 小心翼翼的將你的小指勾 我的手 你不再牽著 哦~ 你不難過你比從前快樂 那祝福的話叫我如何能夠說的出口 過~往的歡樂是否褪色 想問你怎麼捨得 不要在耳邊再說你會 想我 ------------------------- 是你變了嗎? 真想和你聊一聊天 很想看看你溫柔的容顏 多想聽你說自己並沒有變(努力說服自己你沒有變) 很想看我們從前的照片 多想和你再接近一點 你現在的心是靠在誰的身邊(你現在的他是否真已從心所願) 是你變了嗎 我的影子笑我的人好傻 是你變了嗎 我已經跟不上你的步伐 是你變了嗎 對你的感覺應該停止吧 已經不明白你的想法 已經不再看見你眼中的牽掛 ----------------------------- 一個人生活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 NO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你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 再一次擁有 我想念去年的冬天 下著雪的那一夜 你給我的溫暖 緊握的雙手 溫暖整個寒冬 失去了曾經的擁有 在你離開以後 帶走了笑容 只留下寂寞 忘了幸福是什麼 沒有你的夜特別漆黑 只能閉上雙眼去感覺 沒有我的夜 誰在你身邊 代替了那個從前 能不能再聽一次你說愛我 回到還再你懷裡的時候 能不能讓我 在一次擁有 曾屬於我的溫柔

台長: 沉默不語×°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