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00:28:53| 人氣3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08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的,快開學好不好
             媽的,在家真的很無聊
             媽的,不是玩電腦就是看電視和睡覺
             媽的,我真的很討厭暑假或寒假
             媽的,害我都想不到能新增啥文章
             媽的,不過最近發生蠻多事情的


             像是我做了一個誇張的決定,
             我跟余智傑和好了這是事實
             真他媽的靠杯=..=
             然後又意外發現知道一些秘密
             原來他喜歡她,我現在才知道
             開學真想去損他,
             可是關我屁事啊?所以我決定不幹這事
             然後我竟然喜歡上一個人
             雖然他沒有說很帥很好很完美
             不過我還是喜歡他
             唉唷,我難得喜歡上一個人
             大家就別笑我了嘛真是
             醜女也是有喜歡人的權利嘛 XD
             雖然他不喜歡我這是事實
             不過我不會這樣就喪氣
             會的話我不叫陳姳彣 XD
             不過我沒打算追他
             我在旁邊當他超級無敵好朋友就好了
             摁,不要再說是不是阿燁= =
             這智障我已經不喜歡他了 XDD
             摁,打這麼多字你們應該看夠了
             我要退休去睡覺了,大家晚安









             掰掰掰掰











台長: Monling°
人氣(3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的小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看到的點進來.
此分類上一篇:0802

ܤ&#296
什麼誇張阿你 .......
2008-09-06 19:58:44
版主回應
跟你合好是蠻誇張的啊
不然我本來還要到三年級畢業都不鳥你咧!
還有不要來這裡留言好不好?
我到無名去了耶ˊˋ
2008-09-06 20:1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