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8 13:27:2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哈哈!
        今天不小心被我媽吵醒
        我看了一下鬧鐘
        八點多 XDˋ

        所以我就起來準備準備
        然後前往八斗國中 XD
        媽啊!終於可以回去看看了ˊˋ
        放暑假才一個禮拜
        我感覺好像過了一個月一樣
        超久的ˊˋ
        想趕快升三年級
        蠻興奮的 XDDD


        不多說齁ˋ
        我到學校的時候
        等他們下課
        媽啊!我就知道你們很想我 XD
        我沒參加暑輔大家都這麼想我真是不好意思(炸)
        怎麼一下課就追著我跑之類的 XD
        然後就一直鬧我=  =+
        開學你們完蛋了ˋˊ

        然後就有個自以為帥哥的
        走過來跟我講說

        欸,你來這裡的目的你知道是什麼嗎?
        那就是來幫我買飲料的。

        然後就走進教室了=  =
        我就跟他說

        好啊,那你錢拿來我就幫你買啊

        真的噢?你真的要幫我買噢?

        他還不敢相信咧真是 XD
        我是看在跟你同班過兩年
        又看在你是大「蟀」哥的份上幫你買的欸 (倒)
        結果我就跑到COME BUY幫他買了一杯大珍奶
        然後開始就有一堆白目不要臉的,
        我跟他們不熟喇ˋˊ
        就一直潑我水ˊˋ
        媽的,我知道你們想認識我
        不過也不用用這種方式嘛(泣)
        害我全身濕的跟什麼一樣
        結果你們笑的好開心!
        呿!


        話說今天去了應該算沒有白去!
        雖然被罵說我一直像無業遊民一樣晃來晃去的 XD
        不過A了一堆老師不要的書 XD
        還有三年級的噢!
        沒有白去真的 XD
        然後話說我明天還要去這樣(?)
        跟國文老師約好了:)
        下午要去他們班讀書 XD
        帥欸!
        這樣在家裡就不會無聊了 XDD

        然後就等他們放學
        就一起回家了 XDD











台長: Monling°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的小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0709
此分類上一篇:結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