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05:34:17|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原諒了所有你犯下的錯

 

我居然

 

仍然那麼喜歡

 

聽見你說

 

喝醉了

 

我只有說那你趕快休息的份

 

沒法子在你身邊照顧你

 

一點點的擔心

 

我以前明明就認為

 

一切都是不可原諒的錯

 

你犯下的錯

 

是那麼傷人

 

可是

 

一見面

 

那永無止境的思念

 

爆發開來

 

就停止不了了

 

在你身邊

 

緊緊擁抱著

 

我以為

 

那只會是一場夢

 

它不是

 

延續下去

 

是會有結果的吧

 

我自己

 

一直在給自己信心

 

希望自己能夠發現之前

 

你沒有的一切

 

 

你真的不同了

 

以前的你

 

風趣

 

愛開玩笑

 

對自己太過於自信

 

現在的你

 

成熟

 

穩重

 

真的變了

 

更溫柔

 

更體貼

 

雖然她說

 

如果一切都是假的呢?

 

我不在乎

 

我都已經徹底的原諒你了

 

我怎麼會在乎其他的呢?

 

我只能說

 

我喜歡你在身邊

 

那種

 

被保護的感覺

 

我只有一種剩下的感覺

 

就是

 

這次不會在被傷心

 

不再犯下以前犯下的錯誤

 

我願意在相信你一次

 

我知道我自己

 

離不開你

 

放不下你

 

所以

 

我才願意接受

 

能不能

 

這一次

 

用心一點

 

真心一點

 

不要在讓我知道

 

還有剩餘的其他

 

知道結果的我

 

痛哭過

 

你不知道對吧

 

請你

 

這一次

 

好好的待我

 

就算不會走到最後

 

我願意再為你改一次

 

只要你願意

 

我都願意

 

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可是

 

我怕一見面

 

就只享受時間

 

在乎時間

 

其他的

 

就覺得不重要了

 

太重於感覺

 

也不是件好事

 

我真的

 

只能說

 

我真的還是

 

好喜歡

 

好喜歡

 

你...

 

 

 

 

 

 

 

 

 

 

 

 

 

 

 

 

 

 

 

 

 

 

 

 

 

 

 

 

 

 

 

 

 

 

 

 

 

 

 

 

 

 

 

 

 

 

 

 

 

 

 

 

 

 

 

 

 

 

 

 

 

 

 

 

 

 

 

 

 

 

 

 

 

 

 

 

 

 

 

 

 

 

 

 

 

 

 

 

 

 

 

 

 

 

 

台長: ♥奈奈♥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たちの思い出に属し&# |
此分類上一篇:Dream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