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18:11:0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珍珠的天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死後會變成什麼呢?蝴蝶嗎?還是白鷺鷥?
可以站在無人的船頭~整理自已的羽翼~安靜沉思在幻想空間裡..
不再為事煩憂..不再有不悅情緒~!隨風翱翔於空靈幽谷..不再過問紅塵俗事~

看夕陽西下~郤看不見過往心情~只見一身疲憊
看夕陽西下~郤看不見未來從容~只見一身傷痕
蹣跚的走在砌滿水泥的路上
斜靠著路燈低訴著自喃者自已未曾有過的幸福
看著身旁那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孩
眼底郤有一絲無法言論的動容
為她的眼神感到人生的希望
為她的笑容感到人間的溫暖
為她的話語感到人們曾遺失的純真年代
竟是那麼的想去呵護及擁有及祝福
淺淺著笑著~望著洶湧的浪潮
低喃著話語~望著對面躺著安然無恙的觀音
似乎一切變的那麼美好...一串因為希望而升起的畫面
慢慢地疼著
淡淡地傾聽著
淺淺地咀嚼著
一份久而深摯的~情感動容~~

當月夜昇起~撥起她的長髮~
她還是繼續著她的笑容
使我看見年輕心情的無價
歡喜冡了我雙眼忘郤剛起掉落的珍珠
小心翼翼收藏在心底的那道鎖裡那扇門裡
該有的是喜悅一份無法釋懷的一份許久不能平息
最深遠的祝福最強烈的情意

聽你的聲音似乎有著想哭的情緒
我們都不言語不願拆穿彼此的心境
深怕一觸會傷到對方~~
只用了無言關心之詞意讓對方放心~
其實.我們無法為自已為對方做下一個完美的結語
那麼深的愛意那麼淺的言辭收拾心情.整理情緒

星空降臨眼簾..坐落著寂寞
郤看到她還是依舊燦爛的釋放笑容~
那情很真切很單純
再也看不清因成長所載的面具
那麼真誠那麼無目地
像張白紙雪白片片飄送我的心底
我的心..頓時下起雪花
美~~在我心裡淺淺的,偷窺
一數我心底的寂寞空間
一數我心底的真切動容
一數我心底的封閉房間

鑰匙再也所不住我已珍藏已久的珍珠
我悄悄把珍珠還給了我的情緒
任憑它掉落
撒在冰冷的水泥地上
期盼有天有人會撿起
把珍珠再次還給我~~
讓我好好的收藏~~

台長: 小雅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