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11:33:23|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一篇文章的回應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自基隆˙九份的”最大賤”CALL IN~


最大賤的回應:幹麻要牽手˙頭躺在他肩膀就好拉
我的回覆:對厚~這ㄍ還不錯說!可是我的前提是~牽手!牽手牽手~牽可愛ㄉ手手!不是該怎樣最屬甜蜜拉>”<


來自桃園˙昊德的”樺”CALL IN~


樺的回應:把爆米花放在地上ㄚ!
我的回覆:那就吃不到勒!
樺:你吃完就牽不到拉︿︿
我:呵。。。聰明!!


來自基隆˙金寶山附近的”小說家”CALL IN~


小說家回應:這ㄍ問題....
我的回覆:很懊惱
小說家:能不吃爆米花嗎?
我:不能<死要吃>
小說家:那不然就把爆米花放在腿上˙就能牽拉
我<心想>:倒光光該如何!要清理可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而且裡面又是一片漆黑!



來自桃園˙家中常停水的”均”CALL IN~


均回應:關於那ㄍ牽手手~!!我也要回應一下!!
實際點唷!!
吃完爆米花在牽手手
是有點髒不太衛生ㄟ~~油油黏黏ㄉ!!
所以結論是!!
要吃爆米花就不要牽手手
又牽手手就不要吃爆米花!!ㄏㄏ

我回覆:.....不知道該回蛇ㄇ~~~哈哈!!
腦袋”鈍”掉了!!>"<








台長: 小哎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