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10:13:50|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 感 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七歲的初戀˙˙˙


其實不算早˙˙˙


     愛情的遊戲˙˙˙
 

   對於我來說˙˙˙˙

 

  是蘊含著無限的新鮮˙˙˙˙




     活了這麼多年˙˙˙




             我還是第一次˙˙




       ㄌ一ㄠˇ解到自己的一顆”心”˙˙˙˙





             原來是可以為了某一個人而驟起變化˙˙





        可是現在呈現在我眼前的這雙眼˙˙˙





                居然多了幾分”奈何”及”關懷”˙˙˙

 


  
          這模樣˙˙˙原來˙˙˙˙˙

 


  我˙˙˙從未忘記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想對你說˙˙˙
 
   

     對你˙˙˙我從未放棄希望


 

                只想對你說˙˙˙



      ˙˙˙˙愛一個人很難˙˙˙˙克制自己不愛一個人更難



   ˙˙˙美麗愛情的開花˙˙˙˙


     

       必定歷經許多的”波折”與”悲傷”


 

 
                回頭看˙˙˙˙心中將泛起淡淡的甜蜜





























台長: 小哎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