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9 20:44:01|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筑..你神經病ㄚ~尬麻一人分飾那麼多角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真的沒靈感嘛~
大家就不要再逼我了咩~

學校的事就把我搞到一個頭兩個大了~
你們還想怎麼樣嘛~

在宿舍~
一人分飾好幾角~
累都累死了~
要當偵探~調查誰在我們浴室丟那”骯髒”的東西~
又要當洗衣服的ㄚ嬤~手都有縐紋了拉~
想起冬天時~我那細嫩的小手~現在勒~氣死我了~
還要當曬衣服的阿婆~懶得把衣服拿到一樓去脫水~
所以就把我那可愛的小手~當成脫水機~一次又一次的把厚重的衣服擠乾~
”痛。。。。。。痛痛”
做完以上粗重的工作後~
你想想還有什麼是可以讓我做勒?
要當一個乖學生~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睡前還要再來當個專業又不專業的舞者~
躺在床上壓筋~跨都快開180~<記得學姊還被我下到~ㄞ唷~怎麼那麼開ㄚ>
壓筋時~還不忘打開我最愛的英文背一下單字~順便再多加幾個~仰臥起坐~!
你看看!!你看看!!我累不累~

再過幾個月...我就要晉級當學姊了耶....再加把勁吧...準備好接棒..不要跌倒了...

台長: 小哎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