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9 08:11:12| 人氣8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4/29...

今天是媽媽離開我的第7天....

依照傳統習俗...

人在往生的第7天...會回到人世最熟悉.掛念的地方...

回來看看熟悉的人.事.物...

滿心的期待...媽媽能回來看看我...摸摸我...

真的希望這一切都是一場夢...

真的希望當我夢醒了...媽媽還在我身邊...

叫我吃飯...

叫我早點睡.不要熬夜...

叫我幫她買東西...

叫我幫她洗頭髮...

叫我幫她擦澡...

叫我幫她用電腦訂產品...

叫我陪她坐高鐵在台中找陳醫生調整脊椎...

但這一切不可能再發生了...

因為媽媽現在躺在冰冷的櫃子裡...

再也無法跟我說話了...



下周二...5月3號早上9點...是媽媽公祭火化的日子

眼睜睜滴看著媽媽身體被高溫的烈火燒...

自己卻什麼也都不能做...

真的覺得自己很無能...

媽媽住在加護病房的那段日子...是媽媽最痛苦.最沒尊嚴的日子...

自己卻被逼著配合醫院不能一直陪在媽媽身邊...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覺得自己很不孝...











這是媽媽公祭那天要回禮的毛巾....前前後後送出了快95條....

家裡發生家變後....

也深深滴體會到現實社會中...還是有溫暖的...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人氣(8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孤單的母親節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的剩1個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