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4 22:01:09| 人氣1,6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航海王在九族~一起來冒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7/23~24..... 今天是男友的生日..蠢妹也特地排假一起慶祝..

日本海賊王首次登台在九族文化村..

我們一起來冒險吧!!~

因為活動剛開始..所以有很多海賊王的相關設施並沒完全開放..所以在門票上有優待..

有沒有很眼熟啊!!!這棟英式建築曾經是紅極一時的偶像劇"桃花小妹"的家...

氣派的迎賓道跟華麗的大噴水池再浩大的幾何花園....

動漫必備.....Cosplay(有點..詭異= =||||)

 

我ㄉ最愛~醫官"喬巴"~萌..>0<

在偉大的航海大道上...身經百戰滴梅利號!! 

魯夫的熱血口號~我要成為海賊王!!

好多可愛滴公仔~尤其是喬巴...>///<好想通通帶回家..

會飛的千陽號...

喬巴~喬巴~好可愛!!愛因斯基~

最後我把小喬巴帶回家陪我睡覺~>0<

七月應景照....XD

老公跟蠢妹都變落湯雞...XD

殘念~~坐不到的喬巴車箱....

3個瘋子快速的來回坐纜車..從九族到日月潭..再從日月潭到九族...

我要坐喬巴車箱啦!!!...T---T

日月潭...

纜車最高處....

蒙奇.D.魯夫 生日:5月5日 星座:金牛座

 

我只是盡我的本份,煮食物給想吃的人,這是廚師的天職!~香吉士

海上餐廳「巴拉蒂」

這次老公的豬排飯...

蠢妹的雞腿麵~

小梅利號~

這是室內雲霄飛車...衝刺前拍一下..XD

蛋形的愛之船..在濁濁的水中慢慢飄行....

終於有刺激一點的啦!!出發前在拍一張....(結果老公坐完這個設施後

就不再坐其它的設施ㄌ..堅持要幫我跟蠢妹顧包包..= =||)

蠢妹吵著到坐...熱氣球...= =|||

少女ㄉ情懷..旋轉木馬..

當我'想坐UFO時..老公跟蠢妹都爭著要幫我顧包包..= =||+..真沒用..

UFO:號 稱全台最高最大的自由落體遊樂設施,總高度八十五公尺,上升時UFO載具緩緩旋轉;同時攀升,當載具升到最高處時,忽然遽降以重力加速度之勢重返地面,下降速度最高達到時速一百零五公里。

今天一趟九族之旅...帶回好多喬吧!!!

題外話~用最後一天假期..跑ㄌ一趟清境農場想羊咩咩秀...

但不知怎ㄌ...今天車超多...臨檢也超多...就這樣多ㄌ一張$3600ㄉ紅單..= =||

害我錯過羊咩咩秀....最後至趕得上跟馴育師合照...(這張照片真的..很珍"貴")

最後在送上精美的公仔讓大家欣賞..XD

 

台長:
人氣(1,6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回憶錄☼ |
此分類下一篇:2012.01.04台北八里1日遊~大唐溫泉物語
此分類上一篇:銀湯匙泰式火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