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5 17:09:51| 人氣1,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組長的婚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03/05....在組長的屏東自宅 ...辦宴客..

早上9點就出門搭 9 : 20 的捷運...在車廂跟小晏晏會合...

再一起搭到楠梓加工區站...再騎車進公司...

我們到公司時才10點初...好像跟集合時間AM10:20 有點早..

所以我們先去K3的全家吃早餐...

吃完後再過去集合....

我們過去時....K11噴水池前只有2個人...20分過後就有人陸陸續續的來..

組長的婚紗相本第一頁~很唯美滴Fu....這陣風..吹得真好....

擺在宴會入口的婚紗照...

這好像是相框音樂盒...放在收禮金的桌 上....

組長娘是鋼琴老師~~人漂亮又有氣質~~身材又好~組長眼光很好~

我們到組長家時...好像有點早...因為宴會場地還沒完全佈置好~

不過也因為早到...我們很幸運地趕到組長迎娶的禮車...BMW緩緩滴開進來... 

 在努力布置中~~

我們滴桌子 ~~~

中午12:36分...放炮開桌~~~上菜啦~~

 

包的小巧可愛滴~~~梅子????!!!

我自己嗑掉一隻蟹蟹~~>///<呵呵呵~

"青草"滴佳餚...陸續上桌~~在埋頭苦幹的同時...

組長跟組長娘...也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

再來就是...最辛苦的敬酒~~~一桌一桌地跑....一桌一桌地喝....

組長跟李媽媽長的好像~

終於到我們了~

本來是計畫要"喇基"滴~~

但組長說這裡是鄉下純樸的地方...太刺激的畫面對長輩不太好......

所以就變成定格親親10秒....囧(幸好新娘的口紅不是大紅色的)

香甜的水果~~我滴草莓~~~紅滋滋~~~

這位是~~我們K114B班滴主任--陳勇志主任+主任娘

這位是M/D的洪大叔~~~丞和+他滴女友....聽說明年有計畫要結婚...+U.+U

我跟小晏晏..

子彤跟雅雯...子彤今天最辛苦...她要開車接我們來又我們回公司....辛苦ㄌ~~

帝王蟹滴腳ㄚㄚ~~

一品封~~~好軟Q滴豬皮....切不下去耶!!! 

1人1盎....魚刺盎

第1次..看到這麼完整ㄉ魚翅

我最愛甜點ㄌ~~

在大太陽底下等到人群稍稍疏散時...趕緊來個大合照~~

(右起)茿君.組長娘.組長寬宏.我.丞和+他女友.雅雲.子彤.小晏晏....

 

這是組長剛把新娘接回來時...正準備要忙碌之前~~~快拍一張..>w<YA!

最後組長還是逃不過"喇基"的命運~~大番茄+小葡萄...

有了組長的前車之鑑...若以後有打算要結婚請客宴會的人...

飯後甜點...不要選有盒子裝的....以免被善加利用...

為了這2張小謝卡...差點被冰淇淋噎到..= =|||

 

組長的經典表情~~平常是看不到滴~~

有同事問組長:組長你是被什麼嚇到嗎?為什麼會有"釣青驚"的表情?!

組長嘴甜滴說:我不是嚇到~是新娘太漂亮了!!(是驚豔的意思嗎!?)

我心想說:組長~你們拍照時..你看的方向是..攝影師耶!!

新娘在你旁邊~0.0a??

台長:
人氣(1,24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321我的人生也發生地震.恐懼無助的海嘯吞噬了我..
此分類上一篇:公司的晚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