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05 21:50:06| 人氣5,6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月光員旅-台北花博2天1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4~5....AM7:30在K11圓環集合...AM8:00發車...

我滴室友~小晏晏(左)

帶我們出團的旅行社~惠康假期

 

花博到囉!!

我們滴導U~ㄚ諾先生(有人說他像卜學亮.也有人說他像ㄚ龐...@.@) 

巨大的台北...渺小滴我... 

花博第1站-河濱公園~大蟲蟲

 

準備搭接駁車往第2站-新生站

俺滴午餐~打開的那瞬間...我滴心比台北的溫度還低..還冷...囧~我要熱食...

看得出來這是啥咪咩?!

是龍?非龍?不知啥東東?

花博的星巴巴...也粉花...

 

花茶殿~仿閩式四合院傳統建築...至今已有200年以上歷史..

 

粉濕背秀滴拉基桶....

粉有意境滴垂柳湖邊....

我愛這味滴水泥路~

氣勢頗弱滴隧道....讓人小失望...

迷宮花園...應該是樹園...

此路不通?!

趁四下無人時...來KUSO一下...>w<

鑲著大大小小的木輪步道....

冒煙滴鯨魚....

 

花博娃娃~蘭兒

照片裡有答案..應該不需要再註解ㄌ...

寰宇庭園~帛琉區

寰宇庭園~菲律賓區-馬尼拉殘城

寰宇庭園~印度區(在拍這張照時..旁邊突然出現一堆婆婆媽媽在圍觀= =|||)

萬花之后~牡丹

出淤泥而不染~蓮花...

看得出來..這是...海龜咩?

澎湖七美雙心石滬~迷你版...

被揍一拳.腫一包滴仙人掌...

 

文心蘭~

嘉德麗雅蘭~

寰宇庭園~美國區-夏威夷

寰宇庭園-希臘區~雅典女神殿

地中海風式建築

我們下榻滴飯店~

從房間窗戶看出去可以很清楚滴看到101ㄜ!

附近有饒河夜市...所以我們晚餐就在那解決囉!!

由於前幾次上台北被冷到的慘痛經驗...

所以這次我還自備暖暖拖....
但我還是被冷到了....重感冒回高雄~"~

 

星巴巴花博杯~$400

第一天的戰利品就敗了1千多= =|||

第2天..AM6:30起床...整理行李.吃早餐...AM8:00出發往第3站圓山站

第1天冷的要死...

第2天竟然還下雨= =|||...幸好中午過後就出太陽ㄌ....

 

迷你蝴蝶蘭~它真的很小..不然用小晏晏滴手來比一下...

 

我愛草莓..>0<....好香滴草莓香....看看我這麼幸福滴笑容..^0^心情都"水"起來了~

 

蘿蔔春...洋蔥兔...

番薯島~台灣島~

用花生殼作的藝術裝置... 

不怕生滴胖胖雞....對牠咕咕咕~牠就會靠過來跟著你呦~ 

剛破蛋滴小鴨鴨...

鴨寶寶裡面最大隻也是最搶鏡頭滴...古錐鴨

會看鏡頭滴複製羊~桃莉

台灣滴雞蛋...讚啦!!

花博旁邊就是松山機場...所以3不5時..就能看到飛機呼嘯而過....

爭艷館-七道彩虹

我有特地買明信片從花博郵局寄回家給自己喲!!





一片血紅滴花海...

2010年最後滴聖誕紅...

根據現場滴解說員說...此車輪的環香可以燒1個月....

牡丹花下死...作鬼也風流...

布袋戲...竟然也有.....海綿寶寶...太可怕ㄖ           @.@

暴走滴小朋友圍攻海綿寶寶...手還被拉斷= =|||

跟素還真本尊一樣大隻滴戲偶....我不知道他是誰...但我愛他一身白...

大家來比YA!!!

果樹園區....好圓滴紅龍果

第2天ㄉ午餐$120.....還是冷滴...= =||

寰宇庭園~荷蘭區

寰宇庭園~泰國區

同上...

寰宇庭園~不丹區

寰宇庭園~台灣....

好大滴竹籠.....

寰宇庭園~馬來西亞區

流行館~遠東環生方舟...用回收再生的鋼架及152萬隻回收廢棄保特瓶組裝而成的環保建築..

上海庭園~海韻

百花爭豔...萬花香...

讓人荷包失血滴地方....

回家前在拍一張彩虹花牆....

PM14:30....上車回家...

第2天的晚餐~ 鳳壽司...終於有"熱"湯ㄌ...

逛後心得:..有好多館..都是要先去排預約卷後...若有拿到卷還要到館入口再排一次= =||

像我這種跟團時間有限滴外地人...哪來這麼多美國時間去搞這些ㄚ....

還遇到好多沒水準的ㄚ六仔...明明有看到人家拍照..

不是人硬要擋鏡頭...就是故意似的撞妳一下= =||

真是操ㄋXㄉB....

題外話~饒河夜市...(我們第一天的晚餐...)

不愧是觀光夜市..啥咪都貴....= =|||

發現新玩意....爆漿起司雞肉捲 

一堆人在排隊...我們也傻傻滴跟著排....


不錯吃~~我點椒鹽口味
蒙古串烤~~看得出來這4支是啥咪肉嗎??




今晚的主餐~~藥膳排骨



店家飼養的黃金.....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人氣(5,63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回憶錄☼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市駁二藝術特區-{奇幻.不思議}日本3D幻視藝術展
此分類上一篇:耶誕夢時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