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7 14:27:23| 人氣33| 回應0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那樣的你...
現在別人口中的你
已經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了..
謝謝上天讓我愛過那樣的一個你...
一直習慣身邊有你
一職以來也還好有你
你懂我的
或許我們太愛對方了
所以自以為
放手是對彼此都好的
當時的我
沒有了你就快要不能活
那個我
沒有了靈魂
沒有了笑容
在我的眼裡看不見陽光
每天只是被眼淚濕了眼眶
你最愛的這雙眼睛
為你....流了多少的淚....
 我只是天真的以為
上天會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一年的時間裡你變了!!
 我才驚覺原來時間改變了一個人~
 我才了解我太相信你這樣錯了!
 我太自信了~而你也太有信心了
我們都忽略了.....
 以為小心翼翼保護的愛情
不會那麼輕易就瓦解
沒想到還是
這樣經不起時間跟環境的考驗
感謝上天讓我愛過那樣的你
照片裡的回憶太美麗
照片裡的故事太煽情
照片裡我留住的是最美好的我們
儘管在認識我之前你從來不相信
照片會把我們的故事說的那樣動人....
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一個這樣懂我的你~
 隨著時間跟環境的改變
即使你變成的另一個個性
我仍然深深的相信
你心裡仍有著當初我認識的那個靈魂
感謝上天讓我和那樣的你相遇...

台長: 泡泡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