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20:44:54| 人氣41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天娃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門外的桂花香 飄進我的書桌前 我知道該起床 媽再給我兩分鐘

 拉開了窗廉 怎麼是下雨天  把吐司咬碎碎 餵我的狗叫MIKAI

 哥哥說你猜猜 今天為什麼下雨 原來MIKAI把晴天娃娃吃了

 我討厭下雨天 親愛的你快出現 不然我 就告訴媽咪你偷牽我的手

 我喜歡夏天 你穿背心的感覺 每天 都想粘 都很甜

 我討厭下雨天 親愛的你快出現 不然我 就告訴媽咪你偷牽我的手

 我喜歡夏天 你穿背心的感覺 每天 都想粘 都很甜~*

--------------------------------------------------------------------

中秋節的4天 一直下著雨! 所以一直聽著這首歌! 因為很適合ˊˋ


不過下雨歸下雨。。禮拜天和禮拜一依然過的很開心~!


禮拜天的中秋! 我在國中朋友家的陽台渡過! 在陽台幹嘛?! 烤肉!


感覺超極酷!!一邊烤一邊聊! 還叫一位女孩站在陽台邊對路人微笑!


因為怕被路人認為我們在燒炭自殺! 還要那女孩猛微笑唷~! 


結果女孩只給了我們4個字! [幹你娘啦= ˇ =。。。!]


不過真的很好玩~路上也一堆人再放砲! 騎車時。超怕有人丟一隻過來ˊˋ


丟過來的話。。大概就幹你娘一下。。然後來個雷殘! 酷!


禮拜一的中秋! 我在高中朋友家的廟裡渡過! 在廟裡幹嘛?! 烤肉唱歌


在去烤肉之前的不久。。。我們在房間裡玩著老二 輸的打屁股。手。腳底板


恩。。。感覺真不是人幹的。。尤其是腳底板。。下去那瞬間。。


讓你有一大堆的感動! 讓你開心到一個不行! 那誰是輸家?! 我。。


之後在歡樂不久後。。我們前往廟裡! 途中有車子身陷泥沼! 超酷的ˊˋ


不過還好有拔起來。。。要不然有得瞧了= ˇ =。。


從升火到烤肉。。我只能感嘆。。。 早知道就不要吃臭臭鍋再出發了


肚子撐死了。。。不過還是有吃啦。。。吃不多=  ="


我們還在廟裡唱著卡拉OK。。感覺很好玩! 大家一起唱個的感覺!


尤其唱起那首數羊歌的時候更是美麗到不行= ˇ =。。。


因為越唱越想睡~! 哈哈! 就這樣那個夜晚。。我們在歡笑與歌聲中渡過


 

台長: BB鄧~
人氣(41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待宰的魚。
此分類上一篇:。仙女棒。

騷女!!
黑暗中幹著我?

你喜歡在我的背後偷偷摸摸~

你的【屌】要自由 ?

自由只有爽快便能感受足夠?

太陽下【強姦】我  我有把握就連【母狗】都會感動

不必對誰負責 你的【屁眼】要比他們都還長壽*


整個很美麗 半夜哼著這首歌 突然想亂改一下!!

哈哈!! 覺得笑點很高嗎?
2007-09-27 03:57:17
●電視兒童○~~大頭
酷!打腳底板.........

這號稱曾經是少年特攻隊的逞罰遊戲......

感覺不知道如何.......
2007-09-27 21:43:08
騷女!!

= ˇ= .....一首好歌被你污染成這樣...!!

你要對他負責!!


●電視兒童○~~大頭

你想知道那種感覺喔! 有機會的話

在學校玩吧!! 讓你開心到不行
2007-09-28 23:36: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