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2 15:14:4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羨慕別人的愛情

昨晚和x聊到後來,x說他很羨慕p+f這一對
三不五時就在fb放閃...







我後來只是靜靜的望著x,告訴他
其實他們私底下各玩各的,而且頗熱鬧
有幾份證據我說幾分話,x覺得不可思議
fb上恩愛交疊,fb下各自精彩
看慣也就不意外 ,我不在乎couple各自外食
但是硬要打著"sweet couple"的形象示眾
我只覺得很辛苦...





之所以回明日報,絕大部份是因為fb太沒隱私
而且fb的假性粉紅泡泡又太空泛,說真的
我很厭惓fb"說好話"的一言堂po文方式
如果這樣,那不如大家都去慈濟好了...
(笑)





主題拉回來...
所以幫幫忙,每對couple都有他們的問題
人生沒有什麼十全十美的"人生勝利組"
活在當下請珍惜當下,不要羨慕別人的愛情!

 



台長: 小點心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