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4 16:38:19|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悼~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喜悅的友情,應該及早給予安樂死吧!免得哪天~有一方忽然出手作些攻擊,事態嚴重,彼此憎惡,甚至反目相向,那後果..肯定..粉慘烈......

日前的一場病痛,終於妳等到機會,傳來嘲諷冷淡的詞句,唉!!妳一定不知道,其實我早就做好準備在等妳出招耶!只是畢竟我的心臟是肉做的,痛的臥在床,手機傳來妳揶揄是因為"缺愛"之故,那時心痛才是真的痛,沒想到妳真的對我那麼~不滿>>>是以往對妳的抱怨勞騷與種種關愛,讓妳累積太多不滿嗎?

那往後是否對妳保持距離,少愛妳一點,或不理睬妳,那妳會較ok嗎??

不了,真的不懂耶!從現在開始,我會保護自己,妳再也沒有機會,可以傷害我...

但~~無論如何,感謝~我們曾有過過的喜悅的時光,祝福妳~~~

台長: kay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