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9 16:56:0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往美術館途中停住,公車遲遲不開動,我站起身來往前看,ㄛ!原來是一位阿婆,提了很多東西,所以公車司機在等她-把東西一一提上來,還叮嚀她趕快坐好,要開車了,-----好溫柔&貼心的司機厚**這是統聯56路的某某司機先生的愛心,下車時我開心的對他說;謝謝 .:-)

歷經20小時,終於把紹興醉雞作出來了,味道雖有些淡,酒香氣足肉質軟嫩,嗯!好吃,趕緊叩了老同學女士來品嚐,只見她一直推辭,後來邊吃邊用一貫的口氣說:酒味太濃了,ㄟ~  :~(

17:30在車站搭上了某客運前往圖書館,只聽公車司機在向某位女士說:我一大早5:30就出門,只有早上吃了一點東西,到現在都還沒吃呢!連上個廁所的時間都沒有,哪有力氣注意別的,----好害怕他精神不濟喔!還好圖書館很快就到了,下車時我擔心的跟他說:謝謝 :-(

借了DVD&2本書,想先上完洗手間,再散步道車站撘公車,ㄟ~~竟然沒帶面紙,走出廁所,只好問電梯前某位女士:不好意思,請問妳有沒有多帶面紙,可以給我一張嗎?有啦!來全部給妳----她給我一整包耶!我感動的對她說:謝謝. ~_~

事過幾天之後..我在想,ㄚ別人或大家會採什麼樣的態度來應對呢??好好奇ㄛ~~~

粉口愛的.jpg




 

台長: kay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