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7 15:40:1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ㄜ!-文化-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化到底跟閱讀有沒有關係呢?

有天一大早我正掃著騎樓,隔壁五金行的老闆娘,左手插腰,右手指著我-高分貝的吼著---ㄟ-妳讀啥麼冊-做啥米老師,ㄣ-妳裝嘿監視器,是要監視妳甲己的罪行,ㄚ-妳掃嘿啥米土咖,我買叫管區給妳抓起來-@-#-~-一陣言詞掃射,通常面對這種情形,我是無言-再無言ㄚ---也習慣她的表達方式,是這種款式的啦!

我==是吃軟不吃硬的女子 ,可能是真的有給她看了一些書,厚-喜歡被用說服的方式相待,而不是一種暴力(肢體&言語)的招待,可是她就是不了,也很難了啦--其實--真相是她覬覦我家騎樓的車位,還有同樣五年級,哎-那會差這坐ㄌ-哇-哩-ㄌ-她是超不爽的,可是我也沒辦法呀!難道美麗真的是一種錯誤嗎?(好喜歡這種錯誤ㄛ-呵-妳呢??)

燒火炭的--染白布的,不能住隔壁ㄝ,妳認為呢?妳的文化是屬於哪一種呢?

據說;在歐洲當你搬新家或有求於隔壁人家時,要送糕餅給左右鄰居ㄛ!ㄟ-有誰可以去幫我教教隔壁這位五年級的同學呢?(小心-她超愛很大聲罵人的ㄛ)god bless you,thanks!啦~

 

         

台長: kay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