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9 23:37:2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嘿~咱們家的☺大便缺席了~由&#97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黑人:「恩恩~你太高了喔~哼」

這兩天是我寫的嘍~恩恩去山上侍侯14個人


今天~陪媽媽去傳說中的阿媽友愛街~

坐公車回家時~踩到狗大便~噁~

我媽竟然叫我去買愛國獎卷~氣耶~

下午跟恩恩去北門路~還下雨的勒~

某人還差點帶..小叮噹雨傘..好顯他沒帶...

為了等某人,害我穿的很抱歉站在街上~還看見嚕嚕咪學姊~

(哇...發現沒做筆記就忘了好多喔~下次一定要記起來啦~)

然後恩恩發明了新舞法~就是兩手放在胸前~然後兩手左右摩蹭~

然後要唱著:「恰恰恰嘣~恰恰恰嘣~恰恰嘣~」

不會的話可以問恩恩喔~

他還特地去7-11買手捲來表演喔(恩恩心理想:我哪有!!)
.................................

然後又逛到了...屈臣市~

逛著逛著~

屈臣市廣播著:「情人節快到了~把握機會,買巧克力吧」(大概是這樣吧)

他難道不知道有兩個單身客人正在逛嗎~

恩恩這時轉頭過來認真的說:「情人節快到了~~我們~一起過吧~哈哈~~」

他也敘說著~聽說情人節有些人就不會去補習~~真幸福阿~

什麼時侯恩恩會找到Mr. 而我什麼時侯會找到Miss呢??哈哈哈

等我們找到時~我們就要分手啦(哈~開玩笑啦)

.................................


生活小語:

聽說程媽媽看見扁幅俠和超人竟然說:「有載面具的超人較帥~~」



          

          The end ~~恩恩還滿意嗎~

           不用說~一定很滿意啦~~

         啊~我想起要對程媽媽講的話了
 您女兒對我說:「不想跟那兩個老人一起啦~~」
  哈哈哈哈~~想打我後~今天我寫的超奇怪的啦~~












台長: 黑色大便~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