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20:11:2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初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要升高中的我.....
趁基測考完~就來打個工!!
找到的工作是個做飲料的 *

才上班快一個月~
那裡有另一個員工跟我告白....
我不確定我是不是有喜歡他的意思?!
但是....

今天早上大概7點吧!?
被一堆開花車的人吵醒....
一起來衣看電腦~過不久!果然就有人來密我....

他要我過去陪他!!!
我也在想....
反正也沒幹麻~而且他要請我吃早餐!
所以我就過去了....

他幫我拉開了鐵門~
我ㄧ走進去!他便拉了一張倚子
我坐在樓梯的第2格!!
他把倚子拉到我前面!(那時我還蠻冷的)

我顫抖的縮在那邊~他也看的出來
他的手握起我的手!問我:你是不是很冷?
我也說:是阿...

他把我拉起來!抱到他大腿上!!
那時我腦袋一片空白?
我看著他...衣看就知道他一副很想睡覺的樣子!!

我問他:你是不是很想睡覺?
他說:是阿!
我說:那你上去睡押?
他說:我怎麼能把你丟在一樓呢?
我沒回答...只聽見他小聲的說:笨蛋...邊說邊舉起他的手
把我的臉台高...就這樣

禿然吻了我...

我很慌張...不知所措
問他:幹麻要這樣子....
你想睡覺我陪你上去就好了呀?
他沒說話...簽起我的手!!
把我帶上去....
我座在地板上*手抱著我的腳*頭就放在手上
他看到我這樣..就~
抽起我的右手讓我躺在他旁邊

他對我說:我想抱妳~!
我ㄧ翻過去面對著他///*
他的手把我整個人推向他懷裡......
2個人就這樣睡了好幾個小時~~~

台長: ╳× Q * 糖〃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