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0 23:45:32|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完了

解脫了

太好了

可以好好冬眠了

好好的休息

好好的養身體

準備下學期的班際籃球賽

睡 Z z

 

 

 

今天去剪毛了

好便宜

340塊

便宜到嚇死我

因為之前都有燙

才會這麼貴

很滿意

很喜歡

 

 

 

今天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很開心

煩的是明天接著又是寒假服導課

好煩啊

寒假長長的超過一個月耶

不知道要怎麼過

會不會很孤單呢

 

 

 

誇張的軍訓

簡答題

好多

而且寫完

腦力都用完了

 

 

 

 

不錯的英文

愛死你了

因為偏簡單

默寫全對

 

 

 

久違的國文

雖然文言文好多

手寫部分都全對

83分應該也不賴

 

 

 

死當的歷史

雖然只有拿到70分

靠~好低喔

不甘心耶

 

 

 

嚴肅的公民

拿了個96分

的確超不賴

全班分數第一

很爽

 

 

 

 

可悲的生物

只有68分啊

很爛

爛到暴

該好好檢討了

真不應該啊

 

 

 

 

遠方的風

輕輕的吹

吹到我的臉上

很舒服

但舒服之間

夾帶著

一絲痛苦

一絲不完美

一絲感傷

一絲殞落

一絲堅持

這些都來了

都跑到我身上了

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

讀著~讀著

一切有你就夠了

我不會再去追求其它

只追求你

雖說很難

但我願意嘗試

定下來了真的

我很願意再一次鼓起勇氣

做我認為是值得的事

把你抓著牢牢的

不是什麼強求

不會有任何無理的請求

只有誠實和守信用

這就是我的作風

也是我的王道

 

 

大家晚安~拜拜

 

台長: 鋅浮銦偽有kevin^_^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