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22:56:30| 人氣2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型分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血型分析:引用BLOG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Amoral&article_id=23852262#comment224048233
(重新整理就放大了...)

雖然嚕米 橘子 三不五時會傳怪怪的東西要我看


嚕米通常 會傳 奇怪 搞笑的影片 音樂 譬如說 前陣子 嚇人的小妹妹 特殊動畫 短片 或著 台語歌 王世賢”堅強” 奇怪的新聞 知識+ 等等的其實我得跟嚕米學 ”豁達”
還有這個:http://tw.youtube.com/watch?v=nzLZ32kZT5M 偶而還是有幾篇 不賴的 像上面血型 就很有意思


而橘子 只會要我幫他看這張照片 怎樣 哪裡發生什麼事 幫他測試麥克風...


今天聽他說 班上考試 公布分數 最高85 我那時候整個就 就很警張....結果 分數一公佈 我76分 整個就很爽 ....

或許我可以跟橘子學 ”滿足”

有跟嚕米提起前些日子說的 國文作文要寫 血一封信給你最愛的人
我就只有寫標題 然後之前的Blog文章就複製貼上去....嚕米:為什麼?
橘:因為之前就打過一篇有關的文章了 我:哪時候的 橘:高三

我在想 我跟以前有什麼改變

這幾天 我一直在想 考試 國小 到現在 考試模式都一樣 考前 抱佛腳 朋友a:說怎辦都不會 (雙眼警盯著電腦螢幕) 朋友b:快教我~ (眼睛盯著電視) 而我是被找來讀書的 每到考試 圖書館總是坐滿人 排排坐 我常坐的那個位置 已被佔走 晚上 東北季風 只駐留在北台灣 這裡 沒有下雨 反而悶的令人難受 看著彎曲的路面 是不是有到盡頭的一天 這路上 不知道放棄多少念頭 顛簸的路途 走得不盡人意 要不是放棄 跌坐在路邊 不然就是 繞過去 當有人向你招手 卻只能欲言又止 說不出個所以然 眼睛盯著 卻能若無其事的走開 真的像那個血型的濫個性 這條路 何時才能到盡頭


有多久沒看見滿月 我問它 你認得我嗎?

嘖~ 怎麼可能認得我 我連自己都不認識我自己了


PS:多久存放的圖片 想找來源 已經不知道從何找起 一路上 泛黃的燈光向前探去 而後方 已被過去的黑 所吞蝕 僅剩下鏡頭下一張張照片 一筆一劃的字跡斑斑的回憶 看到考是的終點旗幟 你奮力向前衝 當你接受觀眾歡呼或著破口大罵老師沒人性時 老師指著期末考的牌子標著還有兩個月 結果他沒告訴你 人生目的地還有?公里...

台長: ξ阿神
人氣(2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閱讀賞析 |
此分類下一篇:Media Control -Noam Chomsky
此分類上一篇:(相聲)-誰殺了羅伯特

要加油喔!!
我的朋友叫滿月唷!

我可以幫你問她 她認不認得你




哈哈!
2008-04-23 18:47:34
阿神
希望我沒嚇著他才好
2008-04-24 23:43: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