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17:42:47|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似曾相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曾相識





噢~~似曾相識



那一片陰沈如海的天

和你擦身而過

有些晃神你再回頭

才發現我的行路在延

我卻無法解釋是誰

亂了我生活



該怎麼做才能把回憶都刪去(除)

錯過了福祉我像跌入迷霧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噢~~

彷彿有種同樣感受在你的眼底

能必能讓我們再相遇

能必能讓我再次認識你

似曾相識猶如遊戲



那一片深入你的世界

和你擦身而過

卻忘了要往那裡走

才感覺我的心看不見

我該怎麼解釋是你

亂了我生活



似曾相識 耶~~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噢~~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逆轉不去 噢~~

能必能這次改變命運

能必能這次讓我真的愛你

還是往事別在提起 耶~~



似曾相識 噢~~耶~~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噢~~

是否在前世我們有逆轉不去 噢~~

能必能讓我把你忘記

能必能把我定下對你追尋

或許我能不再想你



遇見你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人生的道路上 跌跌撞撞 不知多少次 每當跌倒 再次起身 抬頭一望時

在熟悉不過的 情景 湛藍的天 崎嶇的道路 還有 呼嘯而過的人 跟 漸漸 茁壯 然後衰老的軀殼 放眼望去 看不到盡頭 我的出口 哪時候才會到... 回頭一盼 無意間 走到了這裡 不知道 前面的人好嗎 後面的人 跟得上嗎?









期中考後 各式活動接踵而來 成年禮 制服日 學系活動 排球比賽 等等 ...

把期中考 累積的壓力 以及期中考後的沒努力的空虛心靈 給填滿
然後 又這樣 延續下去 ...



圖片來源: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48380


是本攝影方面的書 作者:竹內敏信 目錄上 寫道 拍出優美照的51個啟發 ...





現在發現 有些 事 單單用文字 好像不能呈現出來 有時會遺憾 沒把一路上的景色拍下來 遺漏的 或許 再也見不到了 也說不定


台長: ξ阿神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愜影悅絲 |
此分類下一篇:ビフォー・アフ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香格里拉(黃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