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18:35:46|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上班....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的日子.....

剛到公司的時候還蠻緊張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吃壞了肚子.....

剛開始在作公司的簡介.......

肚子就攪了起來...

但又不好意思中途打斷人家.....

只好一直忍耐.....

所以基本上那時候台上人的話我沒聽多少進去......

因為我那時候腦中只有一個念頭.....

那就是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忍耐....

好不容易等到簡介結束後...衝去廁所....

我想那時候那個人事主管心裡應該在想.....

奇怪...這個人的屎尿怎麼那麼多....

算了...這也不是我所願意的ㄚ.......

簡介完公司的大概之後.....

便帶我們到我們的部門報到...

不過報到完了之後便一直坐在位子上......

就這樣坐到了下班...

真是給它精彩豐富的第一天....

不過因為是初來報到....

所以才無所事事...不然其他人還蠻忙的....

我覺得這應該會是一份充滿挑戰的工作....

希望能從中學習到更多.......

不過在今天下班前心裡暗自決定明天拿書去看....

以防又是精彩的一天........

台長: 說書人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