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13:27:00|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心裡的一個角落.....

對你的愛....

是一篇精煉的詩篇.....

咀嚼再三...不曾厭倦....

對你的愛....

是一幅曠世的巨作...

反覆的欣賞...都有不同的感動...

對你的愛......

是一首悲傷的歌曲....

當聽到旋律...總會令我的心不由自主的抽痛...

我知道我們之間的愛有著太多的曲折...

我記得我曾笑笑的說:也許我們是有緣無份吧...

但你是否知道那時我的心裡是多麼的無奈和忿忿不平...

到現在經過那麼多的風風雨雨....

我也不會再去想一些無解的問題....

我知道妳現在過得很充實....這就夠了

也許在妳的心中也有著對彼此的思戀和回憶

我相信那是我們留給彼此最珍貴的東西...

不管未來...我們會擁有一個怎麼樣的人生....

在我心裡的一個角落裡.....

會永遠珍藏著屬於我倆之間的回憶...


台長: 說書人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