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00:41:34| 人氣9| 回應0 | 下一篇

●ˇ●~墾丁三天兩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被埋怨了...因為墾丁的三天兩夜,俺沒寫心得...好吧

那幾天我可是很認真的聽講,很懶惰的抄筆記

一開始只認識小揚、阿笙、還有小菜、猴子、pin

正確說法是我不太認識方方方、小囿還有湘

是看過,但沒有更實際的深交啦><

出發的前一天,我們每個人都很心奮,也許都抱著半遊玩半實習的心態吧

後來才發現沒這麼簡單

這次的出遊,很謝謝“米奇,PLAY,小新"哥,這三天兩夜的辛苦帶領呢

我們這組的米奇哥,太可愛了啦,總是給我們意想不到的好點子,也很照顧我的

當然還有東東哥,雖然有時候很嚴肅,但是在我遇到不乾淨的東西時,還是挺關心我的

第一天來到的旗津渡輪那邊,我們還為了這些觀光景點,前一天特地很認真的去網咖找資料耶

我從來沒在網咖這麼認真過= =自己講了都有點小心虛呢

第二天來到了社頂公園,走到大家都講了一個"髒"字

實在是路難走,地勢危險,又怕有蛇阿,什麼等等的

然後小囿跟猴子還有我跟pin一直在後面玩"怎嚜可能"的遊戲

這個梗可以玩很久捏= =

接著很多景點,都是我平常很少機會去逛的,當然要趁現在好好把握了唷

(絞盡腦汁)!!!!!

總而言之,這次的出遊讓我覺得吸收不少的新知識,也到過以前沒去過的地方

也學習到要貨比三家= =不要買貴了,是不能退差價的唷!!!

也學到一個領隊是如何養成的,在過程中也是會碰到冷屁股的





我想我迎新,應該ok的= =
GOGOGO!!!!!!

台長: ●ˇ●~茗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