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4 23:47:51|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잘 가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是想說好好吃頓飯就再見不用再聯絡的

可是阿!昨天約邱先生出來吃飯好像挺怪的

三姐妹的餞別餐因為多個人走了調

而且邱先生看起來也不是很自在

那就算了吧!

就當這是最後一次吃飯了

邱先生硬是要請客,我也認了

 

好吧!掰掰

說的簡單

怎麼知道今天在去看展的路上就在十字路口過馬路時被邱先生撞見

真的很扯吧!

好像前幾天我才跟他說"高雄這麼大遇不到啦!"= =

我今天還是不小心繞路了騎遠路去駁二

結果居然在快到駁二的五福路口給他抓到

邱先生"陳儀苓!"

我不以為意的停下車回頭看

邱先生正在紅燈下盯著我看= =

邱先生"你在幹麻?"

BANE"騎...騎...騎腳踏車阿"(我的表情超驚恐的)

邱先生"騎什麼腳踏車阿"

BANE"就...就...腳踏車阿"

邱先生"不在家睡覺跑出來幹麻?"

BANE"為...為什麼要在家睡覺?"

邱先生"阿~好啦!"(揮揮手說掰掰)

 

靠,我嚇傻了整個呆了,講話一直結巴

邱先生後面還載了一個女生

我瞄了一眼那女生就轉過頭去

邱先生可能也想說場面很怪就跟我說掰了

然後我整個軟腳緩緩騎去還車

重新踏回陸地時我的腳還在發抖發軟= =

我到底怎麼了???

好像真的驚嚇過度(做虧心事被抓到那樣)

怎麼可以這麼巧

昨天才想說是最後一面,今天就巧不巧的在大高雄的某個路口遇見

TIMING也很奇妙= =

 

...不知道該說這是什麼孽緣,但我真的想斷了

可以不要再這樣了嗎?

我還驚魂未定XD

台長: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スベシャル |
此分類下一篇:白茫茫一片大地真乾淨
此分類上一篇:ニジュウヨ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