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2 12:33:0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不要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自己變臉變得那麼快

而且我明明就笑不出來

也懶的對他們笑

 

上禮拜有一筆快七十萬美金的貨款

光是拆帳匯款就被唸了一遍

好不容易付完款可以領貨

昨天老大卻把傳票丟回來給我說"我都還沒簽名為什麼已經付了?"

靠!我怎麼知道我上星期三就送出來的貨款你到現在都還沒簽

姑且不論你上星期去日本玩

星期五就回來的你為什麼沒簽到傳票我也覺得很好奇

為什麼不問會計阿?

什麼時候貨款是卡在我這裡了

什麼時候我準備好文件還跟你報備說"我要付款了"

 

反正不管怎麼做最後都會怪到我這裡

又是他媽的因為窗口在我這裡

你們只是照我寫的請款單說要付款的

王八蛋

那麼愛客訴幹麻不成立客訴部門

最好我是那麼閒從頭管到尾

精緻化個鬼

等你有那麼多人力再來精緻化

 

今天因為這樣又被唸了一遍

不簽關我屁事阿!

錢都匯了是想怎樣

你幹麻不每張傳票都衛星定位

看它到底是卡在哪裡

我不想了解我也不會去了解

貨款送出去明明就不是我的問題了

但每次都說是我的問題

那我走就好了

天下太平

 

假人假笑不要見

我也不想待到九月

台長: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気持ち |
此分類下一篇:非穩定期間的自處之道
此分類上一篇:越見越想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