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7 22:30:47| 人氣5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o's the V.I.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改天

就是今天

 

 

I'm VIP.

剛剛看完兩天一夜台灣電視版

真是太開心了

下禮拜都好好看喔!

我快變電視人了

真糟糕

下禮拜強心臟&兩天一夜

一定要看一定要看!!!

 

 

總算下大雨了

似乎好久沒有下雨

有點飢渴的大地

可是沒下多久 閃閃電就停了

可惜~

還有我落地窗外的夜來香阿!

還沒有很香

請繼續加油

 

因為心情很好

所以來說一下上禮拜心情不太好的事吧!!

上上禮拜BB其實星期五就發片了

可是我卻苦苦等了六天才拿到

只能說星期三真的是好日子吧!

以前小風發片也都搶星期三發表

可是結帳時我真的有嚇到耶!!

店員姐姐跟我說690!!!

690!!!

10首歌690!!!

也太誇張

雖然店員很好心的幫我從普通盤($560)自動升級成官方版($690)

可是我想說我當初並沒有想要訂官方版阿!= =

 

店員後來說:官方版有送小立牌喔!

(我知道但我不想要小立牌)

雖然無法相信還是付錢了

我現在看BB五隻的小立牌站在我書櫃裡好礙眼....

五隻都在瞪我

尤其是權志龍

 

回到家後有點不服

以為五大開始偷賺錢了

就很粗魯的把比平常貴30倍的CD殼拆了

沒想到CD殼太貴還可以拿來洩忿

真的有夠難拆

要有一定的怨氣才撬的開

 

雖然自以為被貴到了

還是開心的聽著音樂唱歌

然後繼續搜尋網拍

 

於是我發現

原來我不是買到最貴的啊!!

代購網光是普通盤就要$680還要另外加運費......

(現在的國高中小朋友哈韓好辛苦喔!)

瞬間恍然大悟

我誤會五大了

真是非常抱歉

是我不明白現在的音樂市場價

對不起

 

所以我現在要來好好的讚頌BB的專輯

這次的改版專輯又跟以前的包裝全都不一樣了

應該說

幾乎每張專輯的包裝都不一樣

YG公司似乎是抱著"絕對不會讓你看到有任何正常樣子"的決心在做唱片

很厲害吧!!

曾經有一度以為又是一家靠包裝賣專輯的公司

可是事後證明不是

他們是很用心在做每一張專輯的公司

除了音樂製作設計服裝造型到宣傳都是high level的

可是現在CD都做這麼一大塊很難收藏倒是真的

 

以下

就是這次像看到名牌包一樣會尖叫的光碟機造型專輯

 






好好玩這張

輕輕按一下光碟就會跳出來喔!!

如果接下來10張專輯都做這個造型的話我就可以疊一疊在音響旁邊

從"光碟機"拿出CD再放入光碟機播放

啊~完美

不過我覺得目前最強的還是權志龍面具造型專輯

我半夜瞄到他的臉都覺得好可怕

 

 

예술이아~

是藝術啊~

好順口~還會回甘

當口頭禪真不錯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位老人嫌言嫌語 |
此分類下一篇:有其母必有其女
此分類上一篇:어린이날

我也好喜歡 米
這嘻低的設計好得我心!!!
要是外面有在賣這種嘻低盒就好了
我要去買個一打!
2011-04-19 20:55:58
版主回應
我也希望他們之後的CD殼都長這樣
就不用買CD架了
組裝起來剛剛好!
2011-04-19 21:05: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